close

小資向錢衝】正妹張喬菲 靠股票、網拍年賺35萬

半導體千金張喬菲(詩詩)投資房產 3年賺千萬-民視新聞

發佈日期:2012年11月22日

【民視即時新聞】身價有10億的半導體千金張喬菲,還在唸大學,不過卻靠存下第一桶金­,加上爸爸的幫忙,總共1700萬,買下人生的第一棟房子,而為了與原屋主斡旋,她還­­去求土地公,終於讓她如願以償,短短3年也增值近千萬。

 

 

【蔡維歆╱台北報導】24歲半導體千金張喬菲的父親是身價4.3億元的半導體光映科技董事長張垂達,家境富裕,有32C美胸的她除了固定泡湯,也上健身房鍛鍊。
她身高172公分、重53公斤,身材修長,透露泡湯後要擦全身乳液護膚,而且擦一層就好,不然會太油;另外定期上健身房,先快走30分鐘,再做半小時的重量訓練,「我會用瘦腰訓練器材,左右扭腰,一次做15下,每次3個循環」。平常不忌口,但強調晚上不吃澱粉

藝人豐胸實錄-張喬菲甜美性感篇

發佈日期:2016年3月16日

梁赫群和六月主持的談話性節目《2分之一強》,找來各國型男暢談兩性話題,營造專情愛­逮丸的優質形象。固定班底的德籍帥哥賀少俠(Sascha Heusermann)還吸到10萬粉絲,卻被爆料私訊向「E奶千金」張喬菲約砲,還­諷刺台灣女生跟路邊攤一樣髒。

張喬菲~"處變不金" 尤物USEXY雜誌 2014/7月號CoverBeau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