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巨有科技:公司係直接向國外合法金融機構申請開戶後進行投資基金交易
(112/03/16 10:56:28)

公開資訊觀測站重大訊息公告

(8227)巨有科技-澄清媒體報導

1.事實發生日:112/03/16
2.公司名稱:巨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與公司關係(請輸入本公司或子公司):本公司
4.相互持股比例:不適用
5.傳播媒體名稱:今周刊
6.報導內容:根據《今周刊》透過經濟新報資料庫調查,至去年第三季底,帳上有投資澳豐相關基金的掛牌公司達十家,除了寶齡富錦與台端,還包含義隆、宏致、時報、新復興、巨有科技、欣天然、南光、創為精密,合計持有約23.64億元。
7.發生緣由:依中華民國證券櫃檯買賣中心通知澄清媒體報導。
8.因應措施:
本公司持有CCIB DFSP FUND美金500仟元已於民國112年2月15日申請贖回,並取得贖回確認單確認贖回淨值為美金586仟元。
另本公司尚持有Spectra SPC Powerfund美金500仟元,Spectra SPC Powerfund董事會依據基金發行備忘錄之遞延條款,宣布自2023年3月1日起將暫停基金的資產淨值計算並且遞延基金的贖回,直至進一步通知。
此決定是由於該基金董事會認為,在處理收回Spectra SPC Powerfund基金運作交易的資金,以支應全部贖回款,在現有情形下並不可行,故需要更多時間處理可能收到的贖回申請及計算最新的資產淨值。
上述基金截至目前本公司共持有美金100,000仟元(折合新台幣29,561仟元),佔民國111年12月31日自結報表總資產之2.93%。
9.其他應敘明事項:
本公司申明本公司係直接向國外合法金融機構申請開戶後進行投資基金交易。
投資基金之交易機構及發行單位均持有其註冊地核准之合法執照。
本公司投資基金均依照公司「取得或處分資產處理程序」及相關規定辦理。
本公司與投資基金之交易機構及發行單位並非關係人。
有關本公司財務業務相關訊息,本公司均依相關規定公告及發布重大訊息,若有其他應公告事項,請投資人依本公司公告之資訊及財務報告為準。

 

 

 

加權指數在外資買盤躊躇之後,陷入狹幅整理格局,整個2月台股維持15500點附近橫盤,不耐久盤資金則轉進中小型股,特別在今年景氣「外冷內溫」展望下,內資開始「吃軟不吃硬」;根據《Yahoo奇摩股市》今年來漲幅排行數據,不過2個月時間,矽智財IP股創意(3443)、巨有(8227),軟體族群伊雲谷(6689)、凌群(2453)、偉康(6865)漲幅已超過60%,倍力(6874)、叡揚(6752)累積漲幅甚至達91%、83%,走勢非常突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