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eyDJ新聞 2016-10-28 09:11:59 記者 新聞中心 報導

 

信義(9940)公布第三季合併營收20.08億元,季減3.5%、年增19.2%;毛利率24%,營益率10%,與第二季相當;稅後淨利2億元,季減5.6%、年增81.8%,每股盈餘0.32元,略低於第二季的0.34元,但高於去年同期的0.17元;累計前三季合併營收56.49億元,與去年同期相當;稅後淨利3.47億元、年減19.8%,每股盈餘0.55元。

信義董事會昨日並通過將增加大陸投資金額1.09億美元,另為活化資產,子公司上海信義房屋擬出售其位於北京市之不動產,預計出售金額將不低於人民幣1.78億元。

對於未來營運展望,信義策略長周莊雲表示,第三季台灣房仲本業業績與第二季大致相當,至於第四季,因進入傳統購屋旺季,營運可望有好表現。

在大陸市場方面,信義指出,上海嘉定區「信義嘉庭」一期個案已完銷,總銷金額約50億元,預計明年上半年可入帳,二期個案則已推出,預估銷售規模將與一期相當;公司也規劃在大上海地區取得其他土地進行開發,而董事會也決議將增加投資大陸金額1.09億美元。

MoneyDJ新聞 2016-04-29 08:50:42 記者 新聞中心 報導

信義房屋(9940)公布首季財報,第一季合併營收15.6億元,年減14%,首季稅後淨損6541萬元,每股虧損0.1元,是2008年金融海嘯以來,首次出現單季虧損。

該公司指出,第一季房仲本業仍持續獲利,但在上海的建設事業信義置業推出「信義嘉庭」建案,因採全部完工法,收益在2017年才會入帳,而目前需先提列銷售費用,且上海房仲事業持續展店,提列一次性費用,而導致第一季呈現虧損。

但信義也表示,上海「信義嘉庭」銷售反應佳,總銷金額逾20億人民幣,預計在2017年完工交屋,屆時公司業績將有明顯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