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威:目前並未委託金融機構或坊間投顧公司兜售公司的股票,也未有稀釋股權的行為
(107/05/25 11:34:02)
公開資訊觀測站重大訊息公告

(5246)勵威-澄清有不明人士假冒公司名義「勵威電子」兜售股票

1.事實發生日:107/05/25
2.發生緣由:邇來發現有不明人士假冒本公司名義「勵威電子」兜售本公司的股票,已嚴重影響勵威電子商譽。
勵威電子特此聲明,勵威電子目前並未委託金融機構或坊間投顧公司兜售本公司的股票,也未有稀釋股權的行為。
勵威電子目前未辦理任何增資或募資的行為,因此亦未授權任何金融機構或坊間投顧公司銷售本公司股票,以上非本公司之行為均與勵威電子無任何關聯,特此說明。
本公司相關的財務、業務資訊概以公開資訊觀測站上公告為主。
為防止詐騙集團假藉勵威電子名義於海內外進行詐騙,建請投資人務必謹慎小心,辨明假藉勵威電子名義或來路不明之投資邀約,請勿輕率投資或匯出資金,以免權益受損。
3.因應措施:發佈重大訊息,澄清說明。
4.其他應敘明事項: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