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世紀鋼 美時 台表科;避開 國巨 環球晶 合晶 南亞科 玉晶光 東聯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0/23 下午 10:29:00
標題: 阮蕙慈:實質性有影響的股票你還是要避開,不要浪費時間或搶反彈
內容:
今天指數開低之後持續往下,最主要還是貿易戰的影響,陸股反彈之後拉回,這裡面的影響有兩個層面,第一個是心理面的影響,第二個是實質性的影響,實質性被影響的股票你還是要避開,你要是把資金放在往下的股票上面,不只是浪費時間也浪費你的金錢,有的人會叫你等或是帶你搶反彈,我覺得這個沒有什麼意義,你就直接換到向上的股票就好了。

國巨,你放久真的沒有好處,一路跌深反彈一下再往下跌深,今天366元再創新低,已經差了快600元,不是我對他有什麼意見,而是這一塊的供需確實在改變,明年報價就會下來,供給也會增加,股票放著明年就是往下,景氣循環沒有辦法改變。

環球晶,10月初335元我就告訴你,反彈結束,趨勢已經改變,昨天下來到235.5元再創新低,也是一差就100元,這個月都還沒走完耶,所以該出的還是要出。半導體景氣轉淡,加上重複下單把原來有的東西拿掉,再加上美中貿易戰,8吋矽晶圓需求向下,合晶當然就往下。

南亞科,很多人帶你看前三季的數字,我說過去的利多就是反應在過去大漲的那段,後面的營收不一樣獲利也會不一樣,價格當然也不一樣。從56.6元告訴你,趨勢沒有改變,急跌以後停一下震盪一下,還是要下去。

玉晶光,330幾元就告訴你要避開,後來就一路下,到上禮拜五208元已經差了100元。本來在講的拉貨現在看來不如預期,大陸手機的表現也不怎麼樣,所以這一塊當然要往下,再加上他們的本益比都很高,當然要修正,速度就會很快。

東聯,前幾天就跟你講,我講的都是產業的問題,油價開始跌,利差縮小,第四季獲利往下,塑化九月下游開始降價。

世紀鋼,前一陣子拉回,但是走勢還是往上,和貿易戰一點關係都沒有,明年後年都是大成長,所以格局很強,沃旭、達德水下訂單要陸續簽約。

美時,小細胞肺癌及乳癌明年可望授權,還有戒毒癮藥最快11月拿到藥證,美國類毒癮治療市場規模達到240億美金,市場非常大,現在只有一家在裡面,他只要拿下1億美金的市場,就可望貢獻5元EPS。

台表科,8月單月EPS已經達到0.42元,還不包括中美貿易戰美光轉單,是中國smt的大訂單,第四季開始放量,又擴廠29條生產線,明年EPS上看5元,是貿易戰轉單的明確受益者。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4301

 

 

 

國巨在6/12 當天下跌 收盤價1135..親口說{漲勢明確 漲多換手而已}....
~~字卡上的字你寫的...

國巨跌至930 也是你說的低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