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等反彈放空被動元件,嚴格禁止搶反彈、不追空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0/23 下午 11:21:00
標題: 陳嘉偉:空頭行情等於十年線對稱跌幅,還有很久!
內容:
空頭行情等於十年線對稱跌幅,但他不會每天都往下跌,跌幾天之後會往上反彈,可是空頭行情的反彈是讓你調整持股賣掉用的,空頭行情還有很久。

10/18被動元件出利多說還會再缺貨兩年,頭版頭條,你有多久沒有看過被動元件的利多出現在頭版頭條?當他出現的時候目的是進貨還是出貨?股票這樣的表現及格嗎?這麼大的利多,國巨當天還是開高走低收在平盤,這叫做送分題,隔天我們開始放空到昨天回補,被動元件又再次全滅,像這種籌碼凌亂的個股,嚴格禁止搶反彈!我們的操作很簡單,反彈放空,但是我們不追空,所以今天破底但我們不追空。我們在等他反彈的過程中就是要找新的標的,有一檔過去3個月橫著走,10/5開始跌之後橫盤整理,今天反彈就是最好的空點。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43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