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川習會達成協議

今日出現開高走低
【當沖順勢盤】我今天已經在盤前就跟大家預告,
有可能是一路走低的順勢盤,

我還教大家怎麼分辨一路走低或走高,
很簡單等開盤半個小時早盤高點
沒有突破就是一路走低的順勢盤,
還可以考慮做短空


下週可望有大行情
我就是憑真本事,就是預告在前,
我就是比誰都還努力,深夜兩三點也發文章,
清晨六七點也寫文章!
聯準會的相關談話我也是預告在前
所以昨天美股大漲!!還有川習會的見面
也是預告在前!!而你可以看到
當現在全市場的分析師,
大家都開始討論川習會時

都認為川習會將決定未來台股趨勢,
但是我早就在幾十天前,
就預告這件事的重要性!!
你要的是什麼都要求第一的分析師,
而不是每天事後話的老師!!
其實今天開高走低,
並不影響未來走勢 重點是週六的
川習會將決定一切!!只要川普跟習主席決定
中美兩方的關稅暫停,我跟各位預告台股
的許多中小型個股"鐵定"會開始狂飆!!

我講話不愛膨風,你什麼時候看到
我用"鐵定"這兩個字?而且不只狂飆
而且漲得比這幾天還猛,
我希望大家趕快搭上這個列車,
因為只要雙方一談妥,
很多股票在下週一將會直接漲停鎖死!!!
信不信由各位


12月行情可期
反正最近已經不少人參加
【生日大放送】專案,也搶先卡位
看看【6173信昌電】
已經賺20%以上,【6488環球晶】
也已經賺20%,賺了兩根漲停板!!
【3532台勝科】也已經賺20%以上,
這三檔股票我都已經賺20%以上,
我還要再賺!!我可不是
那種天天買一堆的老師,
我可是一切的一切
通通預告在前的郭哲榮!!
記住我講的話,
11月就是最好進場的月份,
1121也真的發飆了!!

【生日大放送】專案,
也謝謝大家的生日祝福,但是
參加人數已經夠踴躍!!
所以今天就截止!!
若對專案有興趣的朋友們,
歡迎Line或FB私訊我們!!
http://money17988.com.tw/note-detail.aspx?aid=148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