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泰詠 長園科 先進光 和鑫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2/27 下午 11:12:00
標題: 阮蕙慈:放假前指數先壓抑一下,放完假回來該漲的還是要大漲
內容:
今天是2月底、連假前的最後一個交易日,所以這幾天指數震盪很正常,但是今天就很明顯了,賣壓告一段落,放假前指數先壓抑一下,放完假回來再上,3月份全新的開始,該漲的還是要大漲,趨勢還是清楚的往上,2月營收公布出來一定差一點,但3月就都大成長,所以反而是利空出盡。

泰詠,準備再創新高,高點也沒有多少,差一點點而已,非常強。營收1月年增66%創新高,2月會比1月更好,現金股息1.7元,股票0.73,合計2.43元,所以這家公司很大方,第1季比去年第4季好,今年EPS估4元,本益比10倍都不到,上來震盪一下之後還是一樣要創高。

長園科,今天有買的都賺錢,2月營收月增50-100%,6萬顆新的訂單,單價1.5萬元,總訂單高達9-10億元,2月營收只佔這個數字的一點點零頭而已,代表後面還有很大的空間。

新鉅科創新高,我當時跟你講這是漲屏下指紋辨識的光學模組,這一塊今年滲透率會拉很高,大陸有很多人會打入,所以這一塊是一定會大成長,但新鉅科漲這麼多,不是叫你去買他嘛,重點是有沒人跟他正要起漲的時候一樣?先進光,也一樣是屏下指紋辨識光學模組,但是股價差很多,100元和55元,等於股價只有一半而已,去年第3季EPS新鉅科0.18元,先進光是0.73元,好幾倍啊,毛利率34.66%也是新鉅科16.62%的倍數,毛利高的營收出來的時候獲利增加會更大,爆發的力道更大,今天指數沒有漲,他一樣往上,很快就要噴出。

2月沒幾天,但是一樣可以大賺,買好之後就一路往上,美時81元買進,隨便買都大賺,基亞,55元買進,一樣是一大段,這些都獲利放口袋了。

和鑫,帶大家買好的低價飆股,很多人都已經猜到了,折疊手機概念股,商機最大的就是OLED,裡面90%都是三星,加上大陸的OLED,營收正要衝,3月爆滿,有量有價,要多少就有多少,今天直接賺漲停板!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7746

 

股名/代碼: 先進光 長園科 晶圓薄化 低價折疊手機概念股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2/26 下午 11:49:00
標題: 阮蕙慈:三月的飆股現在就要買好,有些股票已經按捺不住
內容:
今天指數的幅度不大,因為已經2月底要進入3月份,我最近講的重點就是,底型已經出來準備要往上,上來的速度不會非常快,但是類股會輪動,尤其是後面要起漲的股票,因為每個人位階不同,前面的股票漲多了開始整理,所以我們從過完年到現在先一次獲利出場,接下來換新一輪的飆股,都是新的題材。

過完年之後第一輪的飆股已經都順利獲利出場。美時,8字頭都還沒有人在講我就帶你先買好,上來的幅度非常大,81元到113.5元價差32.5元,就算你買高一點賣低一點也是一樣大賺;基亞,5字頭開始一路往上,隨便也是10幾元的價差。

光學最近非常強,摺疊手機用量加大,三星就規劃到6顆鏡頭,車用也是一個很大的題材,所以光學股會輪動,玉晶光、新鉅科創新高,當然我要跟你講的不是已經噴出去的,你現在要找的是跟他們起漲之前一樣打好底的。很多人把今年看的很壞,其實今年有一些新東西,就會有一些新需求,像三星的折疊手機螢幕1個變3個,就有多少零組件會受惠。先進光,位置就和當時要噴出之前的新鉅科一樣,也一樣是屏下指紋辨識光學模組,但是股價差很多,EPS和毛利率都比新鉅科好很多,所以一上來速度就會很快。

長園科,今天有買的都賺錢,2月營收月增50-100%,6萬顆新的訂單,單價1.5萬元,總訂單高達9到10億元,2月營收只佔這個數字的一點點而已,代表後面還有很大的空間。

一檔,晶圓薄化,門檻很高,只要是功率要大、速度要快的都要用,汽車、5G,英飛凌跟他有很大的關係,股價已經按捺不住,今年接下來的爆發力非常非常的強,有一點獨佔性,籌碼非常特別。

還有一檔低價股要把握,低價股有轉機都會很強,折疊手機概念股,沒什麼人在做的,是三星OLED供應鏈,加上又進入大陸OLED,重要的是營收正要衝,三月爆滿,有量有價,正要噴出,你當然要在營收爆滿之前就先買好。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77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