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緯軟 耀華 明基材 聯亞 上詮 大宇資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2/27 下午 10:57:00
標題: 李蜀芳:大盤沒有反轉向下,只是漲多震盪拉回
內容:
現在的盤,不要看到黑影就開槍,現在只是緩踩煞車,並沒有要翻車、反轉向下的疑慮,很多人說2月財報不好是利空,但是2月工作天數少、財報不好,那些大老闆、主力會不知道嗎?如果真的是利空,那為什麼今天被動元件會跌?他們公佈去年的財報都非常好啊,如果你看過去的營收獲利數字,不可能賺大錢,如果你買的是高殖利率,你就要知道自己因何而買、因何而戰,我先說我手上沒有任何的被動元件。

很多公司去年財報不好,今年大好,你賣出來,別人就去買;2月財報不好,第二季第三季大好,你賣出來,別人就去買。緯軟、燿華,支撐沒有破拉上去。燿華我們說過他第一季不好,去年也不好,但重點是第二季要開始真無線,這都是他的機會,今天你懂得支撐不破低接就賺錢。

明基材,昨天我們已經預告在講漲價效應,但是籌碼面洗盤很重要。

緯軟,訂單能見度高,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77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