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華新科 國巨 環球晶 中美晶 合晶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6/20 下午 01:57:00
標題: 陳龍:當年蔣介石和毛澤東也會談過…反彈是讓你放空的!
內容:
用事實分析,不要用期待值分析,川習熱線,大家都抱著期待,愈期待愈容易受傷害,這是不切實際的期待,美國和中國會和好,有很好的協議?不可能!中國以前非常困苦,從鄧小平開始摸著石頭過河、黑貓白貓會抓老鼠就是好貓,延海地區開始逐步開放,才有今天的世界工廠,在過程中美國幫了中國很大的忙,2001年幫助他加入WTO世界貿易組織,可以用幾乎零關稅享受貿易,才有今天的中國,可是美國發現他過去扶植的小弟,有一天會把老大幹掉,這就是我說的國家利益,第一,中國如果若實大幅開放,永遠都只能當老二,現在太多高科技的公司都在美國,華為的背後有政府的補貼,所以他的價格可以這麼低,拿下大訂單,再回頭來發展更高的技術,你叫他不准補貼?那他就只能當老二了;第二,美國此時若不壓制中國,幾年內將被超越;第三,加徵關稅是逼製造業離開中國最好的辦法;第四,科技戰、金融戰,都還在繼續打。講白一點,川普和習近平會面,只是逼中國重新回到談判桌而已,70幾年前蔣介石和毛澤東也會談過,談了43天,還簽了雙十協定,結果呢?後來打得可兇啊,結果大家也知道!所以什麼叫機會?反彈就是放空的好時機。

最近的成交量都有出來,所以很多人都有信心,但是這二天可能是反彈的最高點,接下來可能是無窮無盡的下跌,因為大家都太樂觀了,因為川習熱線,我跟各位講過,川普打這通電話有他的無奈,他開始連任宣傳造勢,他要一點聲望啊,習近平也是,他之前被川普打得很尷尬,G20到底要不要去?結果你打這通電話來,我當然就順水推舟啊,所以昨天中共官媒就寫得很好,中美一家親,可是這只是一時的氣氛,國與國之間的博奕鬥爭,不能靠氣氛解決。

關鍵的原則不會退讓,要有公平的協議;美國川普之前講了,沒有那種50%50%的,因為中國之前佔我很多便宜了,現在的協議當然要美國優先;第二,協議簽了,已課徵的關稅要取消嗎?美國政府有說要取消嗎?沒有嘛;第三,華為的禁令現在還在持續,他當初是用國家安全,動用緊急命令來制裁,現在他就沒有危害國家安全了嗎?而且後面還有另一份清單,上面有大疆、海康威視、礦世科技,曠世科技正好就是川普最大的對手拜登的兒子投資的,你說他會放過嗎?第四,政治制度、文明衝突、人權,最近香港的問題就會被拿出來談了,香港、新彊都是我的管區,你要干涉我的內政?這四個問題,你說中美要怎麼解?很難嘛!再來,川普難道會對中國低頭嗎?現在美國是朝野都對抗中國,川普要連任,越對抗越有票,他把習近平拉來談判,他的民調就上升,代表他能把中國玩弄在鼓掌之間,他昨天邀習近平來會談,今天就說貿易不退縮,習近平也不是省油的燈,之前去找蒲亭,後來又去伊朖,現在他在北韓,找的都是反美的聯盟啊!

華新科,前面跌都不講,今天紅了你又被動元件好了,這叫做作多大賺嗎?國巨,今天利多這麼大,這樣漲有很強嗎?現在是做多的機會還是逢高放空的機會?我認為是放空啊,環球晶、中美晶、合晶,有很強嗎?散戶還是套牢嚴重,基本面還是走下坡,反彈是讓你放空的!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8652

 

 

股名/代碼: 拉上來,還是建議放空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6/19 下午 01:56:00
標題: 陳龍:川習熱線是好的開始嗎?還是利多出盡?
內容:
半年前川習也通過電話,那半年後的今天?川習熱線是好的開始嗎?還是利多出盡?利多出盡的話就是今天要放空,如果是好的開始就要買進,我們今天好好研究。

雙方要會面,就代表會有好的結果嗎?雙方能達成大家都滿意的協議嗎?兩邊都各退一步?我認為很難啦,川普之前才說如果不能達成之前的協議他就不簽,問題是中國不肯啊,第二,就算簽完了,要如何執行和監督?誰說了算?第三,國內強硬派要如何安撫?如果弄出了一個兩邊都滿意的協議,兩邊的強硬派都不會滿意啊,第四,川普的民調簽約就會上升嗎?我覺得不會。利多齊放,歐洲央行德拉吉說如果通膨未達標就會降息,問題是這二個利多不會同時存在,歐洲央行和美國聯準會要降息,是因為中美貿易戰打得很兇,如果川習會有好結果,降息的原因就不存在了,而且過去只要降息,就是空頭行情的開始,你想要嗎?魚與熊掌,不可得兼。

那貿易戰真的能解決的話?川普為什麼打電話?因為他的民調下滑,習近平也正好有台階下,你做轎給我,我就幫你抬一下,目前我講的是兩人的囚犯處境,透過熱線化解,可是國與國之間不是這樣的,川普把人家罵翻了,又去跟人家低頭?這樣民調會上升嗎?

今天拉上來,我還是建議各位放空。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86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