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代碼: 美時 台光電 宏捷科;短短兩天玉晶光20元、易華電5元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6/20 下午 02:31:00
標題: 阮蕙慈:強勢狹幅整理,鎖定有爆發力的股票
內容:
今天早上開盤沒有多久就看到低點,之後在平盤上下震盪,尾盤上漲作收,成交量一樣明顯的往上,昨天拉了一根明顯的長紅,今天只有這麼狹幅的整理,算是非常強勢,當然還是跟貿易戰有關係,雖然可能沒有辦法在月底完全的化解,但是至少不會有更壞的情況,所以外資在強力回補,新台幣升值,陸股也上漲,你就要鎖定有爆發力的股票。

美時,昨天就已經開始往上,今天持續往上,6月營收預計就會回到8億以上,7、8月回到10億以上,簡單講就是現在開始營收一路往上到12月,單月10億就可貢獻EPS達到1元,真正要進入獲利爆發的時候,如果是這樣的話現在的股價就太便宜,以新藥類股來說這樣的數字是很大的刺激,而且是市場有獨佔性、熱門的新藥,本益比才多少,挑戰前高很簡單,甚至應該要創新高,後面還有血癌藥,市場價值96.85億美金,現在只有進入東歐,算是一個試金石,再來要進入美國,這代表後面有一個很大的利多。前面漲的那一段是新藥掛牌,現在這邊漲的是真的開始上市,也就是說接下來要走主升段,一定會大於之前的初升段。生技的股票就是一旦正式噴出速度就很快,空間也很大,該把握的就要把握。

玉晶光,昨天就370元一路往上,早上有很充份的時間可以買,今天來到390元,昨天到今天就已經20元的價差。

易華電,昨天94元,收盤96.7元,今天早盤又來到99元,也不過就兩天而已,佔不到你很多時間就已經5元的價差,是你可以順手輕鬆賺的。

雙鴻、泰碩,都已經大漲創新高,重點是他們是做什麼的?5G的散熱,但5G又不會只有這個,5G裡面還沒有漲的你就可以看,比如說台光電,5G材料,第二季上、第三季上,下半年出蘋果訂單,今年8.5元,明年10元,本益比比雙鴻、泰碩還要低很多,而且三星的A系列訂單開始出貨,今天也收最高。

再看另外一個話題,立積今天創新高,他是去美國化受惠,那只有這一檔嗎?當然不只,宏捷科,一樣是去美國化,大陸轉單,5G必用,少數vcsel技術,6吋砷化鎵,五月營收領先創新高。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8653

 

 

股名/代碼: 昇佳 美時 玉晶光 易華電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6/19 下午 02:27:00
標題: 阮蕙慈:新的局面剛開始,我們的操作非常靈活,一檔接一檔
內容:
今天有兩個利多,美股大漲,指數直接開高走高大漲做收,量能也出來,台積電今天也開高走高大漲,貢獻指數不少,但是很多股票也跟著上攻,因為川普已經態度放軟,也就是說雖然不見得馬上有結果,但是最壞的情況已經過去。

昇佳,我都是先講在前面,今天最熱的大概就是這個,昨天掛牌250元開盤買的人全部都大賺,今天一口氣往上423元再創新高,環境光近接感測器,就是p sensor,佔了94%,狹縫及屏下的p sensor是全球唯二,用在AMOLED、全屏手機、無孔設計,前10月EPS 7.72元,毛利率46.6%,只要5月6月跟前面持平,全年EPS上看30元,這麼高獲利的IC設計,大家當然搶著要。

美時,底部剛打完準備要噴出,拉回整理打完底改變方向,高點一定會過,因為6月營收預計就會回到8億以上,7、8月回到10億以上,簡單講就是現在開始營收一路往上到12月,單月10億就可貢獻EPS達到1元,真正要進入獲利爆發的時候,如果是這樣的話股價就不是這樣了,以新藥類股來說這樣的數字是很大的刺激,而且是市場有獨佔性、熱門的新藥,本益比才多少,挑戰前高很簡單,甚至應該要創新高,後面還有血癌藥市場價值96.85億美金,現在只有進入東歐,算是一個試金石,再來要進入美國,這代表後面有一個很大的利多。

玉晶光,5月營收7.02億,月增31%,年增34%,6月營收還要大幅成長,盤中就衝上388元,一天就10幾元了。

易華電,中美貿易如果和談他一定第一個衝出去,這種股票就是受惠,因為6月營收還要持續創新高,股價打了一個底才準備要上去,股價非常低檔都還沒有反彈,一反彈空間就很大,離最近的均線也有20元的距離,很多股票跌深就是機會,因為人家就是有獲利,毛利向上。

緯穎6月10日在355元獲利出,雙鴻6月11日在142元附近先出一趟22元輕鬆賺,泰碩6月11日6.4元獲利出一趟,現在新的局面剛開始,成交量放大,當然就有很多剛要上漲的股票,因為拉回過,該跌的不該跌的都跌了,有些營收要往上續創新高的,有一些已經超跌的,這種你就可以直接賺錢。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86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