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鴻海 台積電 可成 GIS 高頻天線5G;反彈逃命 亞光 穩懋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6/21 下午 04:38:00
標題: 張震:下週前幾天會綁繩子,震盪量縮就是你的機會
內容:
早上10點我連線的時候就說今天不用追,會收長上影線,很容易拉回,我怎麼知道?其實就只有三個字:綁繩子,這是必經的過程;第二個重點,上週五我說這個禮拜會先有利空後有利多,所以不管禮拜一怎麼開都要進去買,拉回60分K線35均線就是買點,從這週一開低走高來到今天,連續漲了5天,你一定要等到因為川普跟習近平通電話才要買嗎?我沒有告訴你這個,而是從技術面就知道他要上去了,而且星期二成交量最小的時候我還告訴你,小量放空口袋空空。

現在我要告訴你下禮拜,60分K線5、35、200均線都過了,我可以告訴大家,下個禮拜前幾天都在綁繩子,因為現在這三條線開開的,一定要利用來回震盪綁繩子,不用緊張,因為星期一台積電除息8元,指數會自己下來70點,指數就會利用這樣震盪洗盤,其實如果指數直直的往上都不回測,那才危險,它連漲10天就會跌10天,所以記住,如果下週一二震盪,這是你的機會,機會什麼時候出來?就是成交量,成交量縮了就是第二個買點,今天成交量有縮嗎?1400多億耶,所以咧?

現在每個人都在講外資認錯回補行情,5/30我說股票要漲了,因為新台幣高檔背離要升值了,最近台幣狂升,台股就一直漲,你說這樣就妥當了、股票隨便買嗎?錯,台幣破季線,你認為會不會稍微上來測一下?你以為央行會讓他一直升值嗎?所以下個禮拜你會看到指數在震盪,台幣稍微貶回來一點點,那個地方你就要注意成交量。

現在你要買進的股票絕對不能是高基期,買到高基期的股票縱使大盤漲,你的股票會跌得很慘。去年7月外資喊環球晶目標價755元,張震一直告訴你高檔跌破季線反彈逃命波掛了,結果這樣跌下來,華新科也是這樣。這一波我最怕的就是你們買到反彈逃命波的股票,5/28我說台肥高檔爆巨量,結果大盤最近在漲,他跌成這樣;4/12我說亞光高檔背離要跌了,5/28告訴你只剩反彈逃命波,這禮拜大盤很熱鬧,他就停在季線之下,法人一直在出,融資一直買,季線要向下;6/18我還舉矽創作例子,基期、均線、籌碼面,都告訴你絕對不能買;穩懋,跌破季線反彈到季線,這樣你敢買嗎?你已經看到這麼多例子了。

6/12我說台積電要跌了,稍微修正拉回再上,可是鴻海要漲了,今天真的都來了,只差大立光還沒到60分K線200均線;台積電今天來到季線,前幾天外資調降評等之後就開始漲,60分K線三條線都過了,下禮拜他要利用除權息綁繩子;鴻海也來到200均線,一樣要綁繩子,先蹲一下再穿上去繩子就綁起來了,懂這個行情的人你今天就會很輕鬆自在,不會去追。

6/5我說可成會來到60分K線200均線,到昨天三線突破就要綁繩子,綁一下還有機會繼續漲;GIS,5/29告訴你低檔背離一定會來到200均線,今天也來了,三線糾結,會休息一下綁繩子,其實你把除權息加進去他早就已經過了,可是沒辦法技術面就是這樣。這些股票你用基期的角度去看,全部都是我教你的低基期。有一檔我昨天佈局的高頻天線5G,回到週K線200均線,月K線十年線,今天小漲一點點,60分K線底部三線糾結突破,我買的都是這種低低的。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86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