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宏捷科 玉晶光 獲利放口袋;美時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6/28 下午 02:30:00
標題: 阮蕙慈:G20不管怎麼樣,不確定因素拿掉,該漲的就是要漲
內容:


●下週一=第三季、下半年的第一天
今天成交量892億,早盤開盤之後翻黑沒有多久就一直維持在很小幅度的震盪,今天也是六月的最後一天,所以除了法人作帳之外,也有很多人都在觀望G20會有的結果,要完完全全的大和解我認為不容易,但是股票最怕的就是不確定性,下個禮拜回來G20的事情就已經確定,不確定性拿掉,禮拜一就進入七月份,第三季、也是下半年的第一個交易日,市場上有些股票就會有非常好的機會。

●現在的股票分成3種
現在的股票可以分成幾種,第一種,本來就跟會談沒什麼關係的,只是在等這個不確定因素拿掉而已,不確定因素拿掉自然就上去,這就是下個禮拜的首選;第二種,跟最後的結果有很大關係的,進展得好就會大漲,這種股票我認為不見得是首選,只能做短線;第三種,一樣跟會談沒什麼關係,不管談得怎樣他都是往下。所以你不要覺得 下個禮拜所有股票都會一樣,7、8月份各個不同的族群差異還是蠻大的。

●美時 拉回過後就是大好機會
美時,這就是正式回升的股票,這兩天有拉回過,所以我覺得這時候跟你講是最好的時候。6月營收預計就會回到8億以上,7、8月回到10億以上,簡單講就是現在開始營收一路往上到12月,單月10億就可貢獻EPS達到1元,獲利可以挑戰一個股本以上,真正要進入獲利爆發的時候,本益比才多少,中長線還有血癌藥,市場價值96.85億美金,明後年會發酵。

●宏捷科 玉晶光 獲利放口袋
宏捷科,星期二市場上沒有什麼人講,一整天你都可以買進,就在56到57元附近,星期三越走越高亮燈漲停,星期四也是開高之後越走越高,星期五獲利放口袋。有進有出我們不是第一次,之前買進,高檔出一次,這個禮拜再接,一樣放在口袋。

玉晶光,星期三我跟你講是買點,星期四創新高就有38元的價差,你輕輕鬆鬆就可以獲利,就算扣頭扣尾你都可以賺大錢。當然他不是第一個買點,每一次的買點你都有獲利的機會。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87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