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7-17 00:23經濟日報 記者黃文奇/台北報導

上櫃公司衡平昨(16)日發布重訊,宣布和國內老牌江浙菜餐廳上海鄉村簽訂投資意向書。衡平指出,此合作案是為拓展台灣本地餐飲業務。

衡平和上海鄉村簽訂投資意向書,巧合的是,上海鄉村董事長與衡平旗下子公司港香港香董事長都是國內餐飲大亨薛永祥。

衡平原為汽車零組件公司,後來跨足不動產,目前有轉投資港香港香,在新竹經營港式飲茶。衡平上半年營收2.58億元,年增近3%。

據了解,鄉村餐飲集團旗下有上海鄉村、晶悅會館,年營業額約10億元,市場一直盛傳上海鄉村有意進入資本市場掛牌,但沒有下文;衡平昨天公告簽訂投資意向書,是否代表上海鄉村準備上市,受到市場關注。

鄉村餐飲集團目前有江浙菜品牌餐廳上海鄉村、主辦婚禮的晶宴會館,薛永祥今年60歲,他,也是打造北市知名複合式商場「慶城街一號」母公司食祿軒餐廳的推手。

據悉,鄉村餐飲集團多年前就規劃要在台掛牌上櫃,因若干因素延宕迄今,昨天的公告似乎又為該公司掛牌規劃透露出一些端倪。

根據業界推測,鄉村餐飲集團或許可能藉由衡平上櫃,未來如果該公司真的如真的預期借殼上櫃,有機會成為鄉村餐飲集團進軍國際市場的一股助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