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捷流閥業高層營運團隊,財務長李文彬、營運長錢佩玲、董事長楊大中、副董事長陳斌超、總經理陳宗曉

 

鏡人物【頭家開講】善攻成就女財閥 捷流閥業營運長錢佩玲

觀看次數:1,772次
2020年2月23日

錢佩玲受前夫啟蒙,27歲進到閥廠當菜鳥業務,因菜英文只能從內銷做起,靠勤能補拙爭取遠東、台塑集團訂單,1993年,前東家過度擴張倒閉,她加入捷流,夫妻合體打天下。 拚命三娘不顧8個月身孕,照扛30公斤閥座搶客戶,早產血崩,又遭另一半劈腿背叛,性格剛強的她,離婚後買下前夫股份,憑專業分工、多元佈局,讓全台前500大製造業皆買單,去年年收23.8億元。感情遭人趁虛而入,閥門女王不認輸,靠滴水不露,在事業上扳回一城

 

「我生女兒時早產、血崩,隔年又懷兒子,公司業務正在起飛,我放心不下,生老二月子都沒做好就趕緊歸隊上班。」但最讓她無法接受的是丈夫一而再、再而三的劈腿背叛,鐵娘子選擇把所有苦往肚裡吞,3位事業夥伴渾然不知情。

「從知道他交第一個女朋友的當下,我就告訴自己,我要在工作上打敗他。」「當一個人心不在妳身上時,成全別人也沒有什麼不好。離婚是我主動提的,不要為了不值得的人、不值得的事費心神、費心力。」旁人的心疼、不捨,對錢佩玲來說似乎都像是多餘的安慰,她連忙推稱:「人生有時候需要一點挫折,它可以成為你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