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tw.nextapple.com/politics/20230301/3CD795684285E032715F044F436BEC49

 

2023/03/01

【方柳絮/綜合報導】民眾黨美女發言人徐千晴,傳出戀愛了,對象是前副總統吳敦義次子吳子文,還被拍到多次一同過夜,另類的「藍白合」跨越黨派的愛戀,引發話題。

《PTT》討論這位初登場就驚艷四方的美女發言人,更封給徐千晴「民眾黨第一美女」的稱號,「這個好讚!民眾黨第一美女了吧」、「這可以出道了吧」、「這個五官漂亮」、「超香,投爆」 。而她過去確實也曾是女演員、模特。

不過喜歡她的人可能要哭哭了,因為《鏡週刊》拍到,徐千晴看似正與吳敦義次子吳子文相戀ing。

不過這吳子文過去戀情也常上新聞版面, 2011年他和基隆望族千金顏安汝舉行豪門婚姻,《壹週刊》報導,他婚後常不回家,結婚3年就告吹離婚,恢復單身的他,一度和歌手周杰倫的前緋聞女友洪詠霖傳出緋聞,情史非常精彩。

 

2013年03月27日

▲3年前吳、顏兩家聯姻,婚宴現場冠蓋雲集,沒想到婚後不到半年,吳副總統兒子吳子文就不回家,放老婆獨守空閨,導致這段豪門婚姻走向離婚一途。(圖/翻攝自《壹週刊》)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馬英九日前才風光嫁女兒,副總統吳敦義兒子吳子文卻鬧離婚。有傳言指出,吳子文3年前風光迎娶基隆望族千金顏安汝,但婚後未滿半年就不回家、愛喝酒,顏安汝不堪守活寡,求助大陸異能人士李建軍也無改善,只好忍痛悄悄結束這段短短3年的婚姻。對此,吳副總統辦公室不予回應。

◄據傳顏安汝在2011年即要跟吳子文離婚,因擔心此事影響馬吳配選情才延後。(圖/資料照片)

34歲的吳子文是吳副總統的二兒子,外表斯文帥氣,有「師奶殺手」的稱號,在香港取得碩士後,就在香港的外商銀行工作;37歲的顏安汝則是台灣5大家族中的基隆顏家第4代,長期留美的她氣質高雅,兩年前接掌家族事業,現擔任光隆家商董事長。

吳、顏兩人透過朋友介紹認識,很快就陷入愛河大談姐弟戀,交往半年後於2009年1月登記結婚,6月補請婚宴,當時總統馬英九、立法院長王金平、國民黨大老吳伯雄和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等人皆到場祝賀,婚宴現場冠蓋雲集,副總統吳敦義笑得合不攏嘴。

27日出刊《壹週刊》報導,顏家友人透露,婚後小倆口也曾有過一段恩愛時光,顏安汝為討老公歡心,還去學煮菜、整理家務,每當吳子文回家,顏安汝就會備妥洗腳水讓老公泡腳,可惜好景不常,新婚3、4個月後,吳子文就無緣由地離家不回,顏安汝傷心欲絕,完全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

顏母得知女兒守活寡,自責當初答應這門婚事,為了女兒的幸福,2010年10月顏母透過親戚安排找上李建軍,希望他能幫忙,但李建軍只說:「再等半年,半年他還沒回來就不用等了。」

半年過後,兩人的婚姻仍無改善,顏安汝終於下定決心要和吳子文離婚,但時值總統大選期間,婆婆蔡令怡擔心此事曝光會影響馬吳配選情,拜託顏安汝忍到選後再辦離婚手續。

據悉,顏安汝現一人獨居在台北市大安路一段巷內的電梯華廈,坪數約50多坪,市值近5000萬元。《壹週刊》記者連續多天跟拍,發現顏安汝多是獨自外出,頂多有媽媽陪伴,從頭到尾都沒看見吳子文身影。

「你們都很清楚,還要問什麼?」面對記者求證,顏母未正面否認女兒和吳子文離婚,僅嘆氣說:「大家不要做業障,好壞也不曉得。」

吳敦義和夫人蔡令怡有四名子女,吳子廉(長子)、吳子安(長女)、吳子文(次子)」吳子均(三子)。引自吳敦義臉書
 
吳敦義和夫人蔡令怡有四名子女,吳子廉(長子)、吳子安(長女)、吳子文(次子)」吳子均(三子)。引自吳敦義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