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馨瑩、關穎、侯佩岑都愛這家美食!最多柏金包出沒的餐廳 幕後老闆是她

2020-09-28
作者: 段詩潔

位於北市四維路的巷弄內,一家白色外牆的餐廳透露著低調的神秘感。這裡的客人大多是說著英文的富二代,以及拎著各款不同樣式柏金包的貴婦們,包括曾馨瑩、關穎、侯佩岑、翁美慧、王瑞瑜等名媛,都現身此處多次,堪稱是近兩個月最多柏金包出沒的餐廳。

原來,餐廳團隊來頭不小,主廚翁士峻曾在多家米其林餐廳工作,之前在台北萬豪酒店的INGES擔任主廚,早就培養出一班忠實的金字塔頂端貴客;真正的幕後老闆是紅豆食府的大千金蔡依倫,她一手打造這家CHINOIS餐廳,希望能做出一間讓年輕人也能接受的中餐廳,外場也由蔡依倫親自打理,從抽象的山水畫作、太師椅到充滿中國風味的燈具,精心雅致。

蔡依倫深知高檔消費族群最重隱私,一堵厚實的牆擋住了路人的探頭探腦,連包廂都是精心設計、沒有窗戶,全力維護名媛貴婦們的隱私。若不是名媛們在社群媒體上開心分享美食美照,一般消費者也難窺得這祕密基地的真實面貌。

https://www.wealth.com.tw/home/articles/27709

 

 
林嘉琪

 

檢視相片
主廚翁士峻(Vincent)重新復出,端出中菜滋味的西式Casual Fine Dining。
檢視相片
Vincent定義「chinois是現代時髦中餐廳。」

 

2012/09/05

李文儀(左)本月2日被拍到與「鬍鬚男」翁士峻相約看電影。特勤組攝
 

【許晉榮╱台北報導】33歲的TVBS美女主播李文儀本月2日晚間被逮與新歡「鬍鬚男」一起看電影、啃鐵板燒,雖然女方聲稱他是「普通朋友」,不願透露對方背景,但消息經《蘋果》曝光,男方身分即被起底,據悉,38歲、任職竹科電子業的翁士峻,10多年前曾短暫任職年代公關,即使離開電視圈多年,但友人私下都封翁為「不能公開的李大仁」,從李文儀進入新聞業後一直默默守候她多年的傾聽者。

主播相中電子公關

https://tw.appledaily.com/entertainment/20120905/IMFHJQXHNZJMQ4DXLKTZDUN6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