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明明天即使漲停也未及增資價 傳券商爭取延期碰壁

 

▲包銷陽明增資股的券商。(圖/翻攝自公開資訊觀測站)  

▲包銷陽明增資股的券商。(圖/翻攝自公開資訊觀測站)

記者張佩芬/台北報導

陽明(2609)以詢價圈購方式辦理現金增資1.6億股,本月12日定價182元,13日跌停收176元,今(14)再跌13元,收163元,明日即使漲停也未及定價,由於明日是圈購最後一天,市場傳出交通部並不同意陽明透過召開召開董事會延後增資案,因此認購不足部分,包銷的元大證券等12家公司必須按比例自行認購。

陽明這次增資本月13、14日是員工繳款,14日是一般圈購人繳款,15日是特定圈購人繳款,13日已有部分員工繳款,台驊投控(2636)是自己遞單申請的一般圈購人,原規劃在10億元額度內認購,如果認購超過3億元就需要公告,公司方面表示今天不會有公告,估計是放棄認購。

陽明這次增資案承銷商包銷兩千張以上的包括元大、統一、永豐金、凱基與富邦,元大高達12萬餘張,其餘在200到550張之間,不過航運業界認為,券商吃下陽明增資股,未來獲利的機會還是很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