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票代號 8038
股票名稱 長園科
市場別 上櫃增資
抽中獲利 17,030
獲利率 50.73%
目前中籤率 0.05%
目前申購筆數 444,761
申購價格 33.5
參考價格 50.6
申購股數 1,000
申購開始日期 4月17日
申購截止日期 4月19日
預扣費用 33,570
預扣款日 4月20日
抽籤日期 4月21日
還款日期 4月24日
撥券日期 5月2日
承銷股數(張) 255
總承銷金額(元) 8,542,500
主辦券商 元富

 

長園科現增案董事放棄認購股數,並洽特定人事宜
(112/04/21 09:05:43)

公開資訊觀測站重大訊息公告

(8038)長園科-公告本公司現金增資全體董事放棄認購股數達得認購股數二分之一以上,並洽特定人認購

1.事實發生日:112/04/20
2.董監事放棄認購原因:投資策略考量及理財規劃
3.董監事姓名、放棄認購股數及其占得認購股數之比率:
董事 張惇育,放棄認購股數134,516股,占得認購股數比率100%
董事 張李琇玉,放棄認購股數36,687股,占得認購股數比率100%
董事 ?采投資(股)公司,放棄認購股數72,233股,占得認購股數比率100%
董事 李易達,放棄認購股數1,127股,占得認購股數比率100%
4.特定人姓名及其認購股數:以上董事放棄認購股數部分,授權董事長洽特定人認購之。
5.其他應敘明事項:
董事 張惇育,放棄員工認購股數30,000股,占得認購股數比率100%

 

 

鋰鐵電池模組廠長園科(8038)今(20)日下午5點公告,「現金增資全體董事放棄認購股數達得認購股數二分之一以上,並洽特定人認購」,讓參加抽籤的小股東驚慌失措喊「第一次這麼不想被抽到」。

 

 

鋰鐵電池廠長園科今(20)日下午5點公告,「現金增資全體董事放棄認購股數達得認購股數二分之一以上,並洽特定人認購」。圖/取自公開資訊觀測站

鋰鐵電池廠長園科今(20)日下午5點公告,「現金增資全體董事放棄認購股數達得認購股數二分之一以上,並洽特定人認購」。圖/取自公開資訊觀測站

長園科從周一(17日)辦理現增公開申購,申購期為該日至4月19日,預計4月21日抽籤,新股在5月2日上櫃,每股承銷價33.5元,以當時收盤價50.7元計算,中籤潛在獲利17,200元,報酬率51.34%。

 

直到抽籤前夕,公開資訊觀測站顯示,長園科公告,「本公司現金增資全體董事放棄認購股數達得認購股數二分之一以上,並洽特定人認購」。董監事放棄認購原因為「投資策略考量及理財規劃」。

 

PTT網友紛紛驚呼,「罕見,發生啥事」、「塊陶阿」、「你要早講啊!」,不少人急喊「靠,第一次這麼不想被抽到」,紛紛回應「靠X,我有參加申購」、「都扣錢才公告,真的很…」,更批「這太扯了吧」,還有人嘲諷「高檔增資,笑死」、「一定是讓利啦~不想賺太多」。

 

不過,也有網友推測「私下有新金主要入股吧,走走形式流程而已」,並評估「申購價才33塊也不可能跌那麼多」、「200多張很難中啦」、「中籤率0.06%應該不用怕」、「每年都有案例,去年還有國票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