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師江柏樂曾多次預言命中,「醫界王陽明」賴弘國與女星鍾欣潼(阿嬌)離婚前1年,就精準算出恐會有婚姻危機。

https://www.businesstoday.com.tw/article/category/183027/post/202304280016/?utm_source=businesstoday&utm_medium=search&utm_campaign=article

林依榕整理

政治社會

取自 江伯樂臉書

2023-04-28

知名命理師江柏樂,2022年遭詐騙群組假冒理財專家「阮慕驊」名義,慫恿他花上百萬買進某支股票,即便當時一旁太太驚覺不對勁想阻止,但江伯樂仍堅持解定存匯款,最後才發現中了詐騙陷阱。

江柏樂懊悔表示,自己財迷心竅真的很丟臉,但他透露上一次投資、玩股票更慘賠5000萬,但他認為這幾次經驗讓他學到很多,之後一定要想辦法賺回來。

 

 

《壹蘋新聞網》報導,61歲知名命理師江柏樂,2022年9月1日先是看到某位股市名嘴的臉書,在好奇心驅使下點了進去,接著又再點進去某位名人的廣告觀看,之後便得到一個寫著「阮老師」的入LINE投資群組。

 

起初,他誤以為是理財專家「阮慕驊」,群組內不斷討論著內線交易的訊息,並向他建議買特定股票就能賺錢,而且只要匯款300萬台幣,還能夠進入特殊網站自由操作股票的買賣。

 

一旁太太得知消息極力勸阻,還要助理緊盯江伯樂,千萬不能讓他匯款,但對內線交易深信不疑的江伯樂,解除了一檔美元定存,堅持匯款300萬到指定帳戶。

 

但就在匯款過後的20分鐘,他越想越不對勁,打電話通知銀行止付,卻被告知300萬已經匯出,讓他驚覺被騙憤而報警。

 

雖然警方已經查到嫌疑人,不過對方人間蒸發、消失無蹤,這300萬確定是拿不回來了,讓江伯樂悲喊「很丟臉,我就是財迷心竅,想賺錢沒想到卻被騙。」

 

然而這次還不是最慘的,江伯樂回憶,20年前他也曾聽信客戶、股市名嘴、按摩師的諸多建議,花了3000萬投資期貨、1000萬玩股票,接著又再買了興櫃醫藥類股票,結果不是慘賠就是化為「壁紙」,總共損失5000多萬元。

 

在投資理財方面慘賠又被騙,會不會就此打住不再進出股海?江伯樂認為,有了這幾次的教訓,他也學會了看盤,還是會繼續投資,一定會把失去的想辦法再賺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