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10月25日21:08 
 


消費者還沒抗議,王品先來抗議!王品集團旗下餐廳使用正義香豬油,卻慢慢分批通報,被台中市府開罰300萬元,事件曝光後王品宣布的退費方案又被消費者罵翻,還被消基會批「小家子氣又推卸責任」。

有王品員工爆料,王品一肚子氣沒地方出,昨日由公司管理處發文給各單位,準備下週一(27日)全台灣各分店中午暫停營業,包遊覽車動員員工到台中市政府前抗議。

記者致電王品查證確有此事,但稍晚王品又回覆,因為還沒跟警察局申請到路權,活動暫緩。

>王品表示,事發迄今員工面對排山倒海的當面或電話斥責,心情很不好,共同的疑問是,採購的是政府有合格證明的油品,受牽連之後也道歉、退費了,卻仍要面臨各界無限上綱的指責,被打壓得像黑心業者,站出來是希望此事不要被「模糊焦點」,是「政府欠餐飲業一個合理交待」。(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