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的圖來自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43279869.A.A1...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513763618780363/

「沒有 因為你只想到你自己」就一般人生金句那種很奇怪的邏輯。

這幾天(1天?2天?)忽然像病毒蔓延開的

最早好像是…長頸鹿(但是誰傳出來的?)



泛科學很快就引用了,還延伸到恐龍

關於恐龍的長長脖子:http://pansci.asia/archives/1970

雷龍與迷惑龍之爭請參考這一篇:http://pansci.asia/archives/79371

想太多的人反而比較自私?http://pansci.asia/archives/43371


以下愈來愈多…
















崩潰的邦喬飛歌迷狂婊柯文哲

蘋果--北北基颱風假變卦 鬧劇一場誰演的?

邦喬飛演唱會 29日場次確定也取消



這員警對付「台灣鯛」 讓她「一魚三吃」

施富國感嘆,「怎麼違規人老是大言不慚的指責警察取締不公,反而不檢討自己的違規影響他人。」(圖取自施富國臉書)

2015-10-12  10: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對付「刁民」,新北市新店碧潭派出所巡佐施富國讓她「一魚三吃」!

施富國在

臉書上分享一起案例,他在國慶雙十節當天,碰上一輛違規停車的計程車,連巡邏車的警報器都不甩,施富國拿著罰單下車,卻見計程車女司機咆哮對他說警察取締不公,他反問:「公平?別人守法妳有嗎?沒有,因為妳違規只想到自己。」

施富國說,計程車女司機拿著手機四處拍照,警告說假如不開其他人違規就要投訴。他開完罰單後離開,女司機竟然開車尾隨,施富國發現對方邊開車邊使用行動電話、並對他拍照,他再度攔下這輛計程車說,「妳開車使用行動電話了。」沒想到開到一半,女司機自行駛離現場,「再追加不服取締!」

施富國感嘆,「我真的不懂,怎麼違規人老是大言不慚的指責警察取締不公,反而不檢討自己的違規影響他人,然後又動輒揚言投訴警察態度不佳。」

他認為,「取締是干涉違規人的工作,跟服務態度無關,態度是留給尊重警察的人。我說話大聲是為了讓妳清楚我就的話,跟態度不佳無關,投訴我們之前,請先看看自己對警察兇惡的嘴臉。」

施富國感嘆,「怎麼違規人老是大言不慚的指責警察取締不公,反而不檢討自己的違規影響他人。」(圖取自施富國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