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陸姓網友今晚在全聯福利中心的臉書粉絲團,貼出一份去年10月份的全聯薪資單,本薪僅20150元。(圖擷取自全聯福利中心臉書)

2017-04-13  23: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聯福利中心總裁徐重仁稱「年輕人很會花錢」、「老闆看到你很認真就會幫你加薪」引發反彈,今天有全聯員工在網路公開薪資單,去年10月的本薪僅20150元,加上各種津貼、獎金和加班費才勉強超過25K,讓網友全看傻眼。

  • 全聯福利中心總裁徐重仁稱「年輕人很會花錢」、「老闆看到你很認真就會幫你加薪」引發反彈。(圖擷取自全聯福利中心臉書)

    全聯福利中心總裁徐重仁稱「年輕人很會花錢」、「老闆看到你很認真就會幫你加薪」引發反彈。(圖擷取自全聯福利中心臉書)

陸姓網友今晚在全聯福利中心的臉書粉絲團,貼出一份去年10月份的全聯「助理營業員」薪資單,本薪僅20150元,加上加班津貼、伙食津貼、災防津貼、盤點獎金後,實際領到25237元。另外,也有一名自稱全聯員工的羅姓網友在「爆料公社」PO出薪資單,據他指出,全聯的助理營業員只有20K底薪,加上津貼也只有22K。但該則貼文很快就被刪除,原因不明。

面對全聯員工貼出的超低薪資單,多數網友都幫忙抱不平,大酸「一定是上班一直偷懶,不然徐先生早就給他加薪了」、「哭哭,總裁還沒看到你,看到就會幫妳加薪6萬了」,不過也有人認為,25K的薪資以服務業來講已經算不錯了。

目前我國每月資本工資為21009元,不過這個數字是今年元旦才修正,去年的基本月薪是20008元,網友公開的20150元本薪未違反勞基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