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聯亞 智易 波若威 統新 友訊 璟德 聯鈞 上詮 眾達;避開手機相關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2/14 下午 09:58:00
標題: 陳龍:5G概念股就是耀眼的明星,整理就趕快上車
內容:
去年我放空了很長一段時間,但我從10月開始告訴你接下來有大行情,你看櫃買指數是不是完全印證!櫃買指數才是我們台灣人的指數,同段時間美股道瓊那斯達克破底,到今天你還是一直看到很多負面的消息,你還在旁邊觀看嗎?甚至你還在放空嗎?

這個行情跟我當初畫的一模一樣,第一段是大股東在買,第二階段是外資在買,現在就是外資在買,第三階段是投信投顧,到最後才是散戶買,到了那一天就突破12682的歷史新高了,去年的高點會不會過?過了那一天你才要翻多嗎?

金豬年你要抓對方向才會贏,就像鴻海大立光這一些大型權值股,他們不會像飆股一樣,但是他們會穩步走高;手機概念股已經漲多,所以他們會上下浮沉,你要利用反彈的時候站在賣方;5G概念股會是耀眼的明星,他2天沒有表現了但是我的看法沒有改變,5G的龍頭聯亞,我們在去年12月19日進場,今天黑棒,我還是看好,值得重壓,智易,小型基地台,這幾天沒有漲,但是他的整理就是橫著走再往上。這些股票只要整理你就要上車了,你不要以為他會拉回到哪裡。

大多數的分析師,包括外資都是錯的,昨天的報紙頭版大立光重返4000元,是三個月前的新聞說大立光重摔7%、外資調降目標價,外資說「大立光受到智慧手機市場需求不振影響,第四季營運展望轉淡,調降目標價到2850元,給予減碼評等。」如果你聽他的話就把大立光賣掉,結果過了3個月後你看到報紙說大立光股價重返4000元,你的心裡作何感受!

我還是要說大的方向,以電子股來講,請你避開和手機有關的股票,智慧型手機已經成熟,就是大一點的長方形還是小一點的長方形而已,規格已經到了頂點,你說沒有,老師,三星要出摺疊手機喔,我問你,他做出來要賣多少錢?那從第一支折疊手機到最後大賣至少要二到三年,而且現在出來的手機都是4G,你要現在買了到時候5G不能用,還是我要等幾年5G成熟了我再去買新的手機?這樣是不是又延遲消費?這就是消費心理學。

除了聯亞、智易,波若威、統新,友訊今天留上影線好可惜?他才剛開始而已,十幾年沒動的股票,只漲這一點點就結束了嗎?當然不會;璟德今天也動了,聯鈞今天也慢慢上來,上詮、眾達...我真的希望這些股票飆起來的時候大家手上都有!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76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