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起 祥裕、浩騰打入全額交割 力晶、長鴻等4檔恢復普通交易

2010/09/01 20:50 鉅亨網 記者胡薏文 台北

 

櫃買中心今天已完成上櫃公司半年報形式審閱,其中祥裕 (5301) 、浩騰 (5364) 因淨值已低於股本2分之1,打入全額交割股,聯豪科 (6242) 淨值低於股本10分之3,除全額交割外,也新增分盤交易處分。力晶 (5346) 、長鴻 (5506) 、大宇資 (6111) 、智基 (6294) 則恢復普通交易,其中除力晶因辦理減資更名,延後至9月14日實施,其餘均自9月3日起實施。

 

櫃買中心表示,形式審閱半年報結果出爐,祥裕、浩騰因每股淨值低於5元,改採預收款券方式交易,而原本即已為全額交割股的聯豪科,淨值更滑落至3元以下,因此新增分盤交易處分。

 

而力晶、長鴻因半年報淨值已恢復至每股5元以上,且淨值較前期增加,長鴻、智基則是半年報已無繼續經營假設疑慮,也無其他應變更交易方法情事,因此恢復普通交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