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董座涉違反證交法?高興昌:目前營運正常

 

回應(0) 人氣(66) 收藏(0)2013/06/03 10:26

 



2013/05/31 17:22
個股訊息:檢調今日前往永信建(5508),了解高興昌(2008)負責人違反證交法案
 

相關個股: 永信建



【財訊快報/編輯部】永信建(5508)表示,法務部調查局為高興昌(2008)負責人呂泰榮涉嫌違反證券交易法案,今日前往該公司了解相關交易事項。

--

《營建股》永信建設賣地3千坪,獲利驚人
2012/02/16 08:19 時報資訊 

【時報-台北電】永信建設 (5508) 基於調整土地庫存考量,董事會昨(15)日決議,將出售位於高雄美術館特區的3,008.32坪土地給京城建設 (2524) ,每坪價格介於77萬到80萬元,交易總額約24億元。

永信建設和京城建設昨日同步在董事會之後,公告土地交易的重大資訊。

京城總經理劉朝森表示,位於高雄市鼓山區青海段61及63地號的土地約3,008坪,京城董事會通過在24.06億元的價格,授權董事長在每坪80萬以內向永信建設購買。

 

永信副總經理顧岳軍說,永信持有的高雄建案土地,幾乎都位於北高雄,因此,公司決定調整土地庫存,轉向南高雄布局,因此,昨日召開董事會決議,將位於高雄美術館特區內的土地以最低每坪77.7萬元,總額最少23.16億元的價格,出售給京城建設。

顧岳軍表示,這項交易還要雙方負責人以及相關人員進一步洽商之後,才能做最後的確定。這塊土地是永信建設之前向高興昌購得,此次轉手,以當初買進成本估算,粗估每坪價差約50萬元,永信建的處分利益將高達10幾億元,獲利相當可觀。(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顏瑞田、蔡惠芳/連線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