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力挺hTC!嚴凱泰:用iPhone是王八蛋

 

 

裕隆集團昨晚在新北市新店區舉辦「北區事業體聯歡晚會」,董事長嚴凱泰(左二)在上台抽獎時,拿著自己的HTC蝴蝶機表示,支持宏達電,今晚的抽獎禮物也有HTC手機。
記者鄭超文/攝影

裕隆昨天在台北舉行集團內最後一場尾牙,董事長嚴凱泰也high翻天,不但一連高歌了好幾首歌曲,還連連力挺hTC,勸大家台灣人就是要愛用國貨,甚至脫口「那些用蘋果……都是王八蛋。」

嚴凱泰昨晚偕同妻子陳莉蓮與女兒一起參加尾牙,嚴凱泰心情好,不但與員工熱情互動,還一口氣連場好幾首歌,彷彿就像是個人演唱會,現場熱鬧滾滾。

不過到後來現場簡直就像是宏達電尾牙,嚴凱泰在台上拿出hTC蝴蝶機,不但「再三」強調他用的是hTC手機,還力勸大家台灣人就是要愛用國貨,是台灣人就要用hTC,連昨天的加碼獎,除了納智捷房車Luxgen以外,就是hTC手機。

嚴凱泰酒後展現真性情?不但笑說希望王雪紅可以看到這一段,還要大家別用對手的手機,講到激動處,語出驚人:「那些用蘋果、另一個我就不要說是哪個品牌了……都是王八蛋。」

納智捷元月銷售 提前達標 【經濟日報╱記者邱馨儀/台北報導】

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
(本報系資料庫)
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昨(7)日表示,納智捷元月銷售目標提前達陣,品牌表現愈來愈好,今年是裕隆汽車成立60周年,期許下一個60年過後,裕隆能在中國、在全世界的土地上繼續奔馳。

裕隆集團每年分別在楊梅、台中與台北各辦1場大型尾牙,昨天在台北舉行今年度最後1場,集合旗下納智捷、華創、酷比(tobe)、裕隆經管等11家關係企業,席開221桌,嚴凱泰照慣例偕同夫人陳莉蓮與女兒Michelle一起參加,並上台致詞為員工打氣。

嚴凱泰致詞時感謝集團員工過去1年來的辛苦付出,儘管去年受景氣不佳牽絆,年終獎金稍微縮水,但他認為,景氣循環難以避免產業發展要看長期,預期今年景氣會比去年更好,樂觀看待長期發展。

嚴凱泰指出,納智捷從3年半前創立以來,品牌表現愈來愈好,元月銷售目標更提早達陣。今年逢裕隆汽車成立60 周年,嚴凱泰也許下心願,希望下一個60年之後,裕隆可以在全世界的土地上奔馳。

嚴凱泰認為,儘管集團去年在大陸市場受制於產出推遲,影響當地銷售,但品質是優先考量。

納智捷在大陸成功營造品牌形象之後,未來空間更大。年前納智捷大陸銷售表現已經提前達標,元月表現很好,印證他對品質的堅持。

嚴凱泰也向同仁細說裕隆成立60周年的歷史。

 

圖/經濟日報提供

 

【2013/02/08 經濟日報、聯合新聞網】



幕後/嚴凱泰打臉?用蘋果王八蛋 納智捷卻送iPhone 4S


李鴻典

2013年2月8日 11:21

記者李鴻典/台北報導

裕隆7日於新店舉行集團最後一場聯合尾牙,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在台上慷慨陳詞,情緒嗨到最高點,竟脫口「那些用蘋果或更不應該用的牌子的……都是王八蛋。」

只是,卻被網友翻出,卻去在銷售旗下品牌汽車納智捷時,當時卻打出買車就贈送iPhone 4S的行銷方式,「報告嚴董…打臉了…」。

民進黨籍立委段宜康說,成為馬總統好朋友嚴執行長口中的王八蛋,實在不知從何說起,不過最難過的,恐怕是那些也很可能是王八蛋的座上佳賓。「嚴執行長的慷慨陳詞,令人很難不再看一眼,他那從頭到腳的外國名牌。不曉得他昨晚有沒特別穿阿瘦皮鞋,和自家的嘉裕西服?」

網友說,果然是與馬的物以類聚。還有人「假裝自己就是嚴凱泰」說道,「咳...嗯...Well...那是經銷商的銷售策略,與本公司與董事長無關!(Ya!勞委會敎的這招真好用~)」

 

幕後/沒有用蝴蝶機的走出去!嚴凱泰批蘋強推 原來是…

李鴻典

2013年2月8日 16:57

 

嚴凱泰批使用外國手機是王八蛋 遭網友痛批 【09:49】

 

新聞圖片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昨天在尾牙時為鼓勵員工愛用國貨,加碼送出3輛納智捷轎車和8支hTC的蝴蝶機(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本報訊〕裕隆集團昨天舉辦尾牙,董事長嚴凱泰鼓勵員工愛用國貨,不但加碼3輛納智捷房車,再送出8支hTC最新的「蝴蝶機」,並多次秀出手上的「蝴蝶機」說,「是我自己花錢買的,真的很好用!」嚴凱泰可能多喝了幾杯,他在台上致詞竟說,「那些用蘋果、另一個我就不要說是哪個品牌了……都是王八蛋。」

 嚴凱泰這番言論在網路上引起廣泛討論,他被網友痛批,「又是個管不住嘴巴的,你在的職位講這種話合適嗎?」還有網友諷刺,「那他穿什麼亞曼尼(Giorgio Armani)?應該穿嘉裕西服阿,怎麼還開賓利(Bentley)?不開納智捷?」甚至還有網友自嘲說,「我轉頭看著放在床上的iPhone,我真是王八蛋。」

 也有網友替嚴董緩頰說,「他應該是喝多了!」還有人說,「可能昨晚氣氛太High了,醉酒能壯膽是真的!」昨天嚴凱泰偕同妻子陳莉蓮與女兒一起參加尾牙,還應員工要求一口氣連唱好幾首歌,參加尾牙的裕隆集團關係企業包括華創、酷比(tobe)、裕隆經管等在新店的11家關係企業,新北市長朱立倫也到場祝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