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NE BOY完整聲明如下:

 

近來網路上出現有關影射本公司「營運有問題已經很久了,積欠供應商不少貨款,財務有難關。」等不實言論,此已嚴重毀損本公司之商譽及權益,本公司特此聲明:本公司一切營運均屬正常,敬請喜愛本公司產品之消費大眾、往來廠商、及所屬全體員工均安心。


本公司向來用心經營品牌,也願意虛心接受各界善意之批評與指教,而基於與人為善之理念,本公司過往對於類似侵害本公司商譽、權益之行為,大都以勸導改善為主要處理方式,惟類似問題卻仍層出不窮,此除枉費本公司之善意外,亦已對本公司造成極大困擾,本公司特再聲明:請各界切勿再有任何惡意詆毀本公司商譽、或損害本公司權益之行為,否則,為維護本公司之權益,本公司將於蒐集相關證據後,訴追其相關法律責任,絕不寬貸。

 

---

ONE BOY廣告怎麼不見了?爆財務問題「積欠貨款、悄撤廣告」 創辦人親回應

林瑩真

 

ONE BOY靠著洗腦文案、遍布全台的廣告,以及花重金請來各大主流明星,短短時間就成為台灣現象級的品牌,幾乎人手一件,不過紅沒幾年,現在卻傳出公司財務出問題,不僅悄悄撤下大型廣告看板,甚至還有積欠供應商貨款的謠言。對此,創辦人兼董事長顏瑋廷也親自回應。

ONE BOY原本以網拍電商起家,但在疫情最嚴重的時候,卻反向操作,花重金請到時下最紅的明星代言,像是初代宅男女神郭雪芙、《華燈初上》的媽媽桑林心如、男神炎亞綸和張軒睿以及周湯豪、恩愛夫妻賈靜雯與修杰楷,最誇張的是,去年年底連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的女主角朴敏英都請來代言,來台宣傳也引起話題。

除了明星加持,ONE BOY的廣告文案遍布全台熱鬧街區也相當洗腦,包括信義百貨、東區等商圈,各大樓的外牆,甚至是整條公車專用道的廣告版位,通通被ONE BOY佔據,如今也進入實體通路,大開27間專櫃門市。如此大張旗鼓的操作讓台灣人「不看也不行」,終於逐漸發展為人手一件的程度,成為台灣國民品牌。

 

然而根據《鏡週刊》報導,ONE BOY傳出財務問題,有網友發現各大捷運站及公車站的大型廣告看板都已悄悄撤下,甚至也有積欠供應商貨款的謠言,猜測ONE BOY近期是否真的有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