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駁年終獎金報導偏誤 國巨:員工表現優異最高逾2個月

國巨員工不滿賺逾百億年終僅1個月 公司:依發放政策及績效計算

記者蕭文康/台北報導

年前各企業陸續發放年終獎金,可說是幾家歡樂幾家愁!被動元件龍頭國巨(2327)有員工上網「靠北國巨」發文表示,今年年終依考績分別為1個月、1.07個月及1.14個月,公司和董事長口袋賺滿滿,台灣員工年終卻少的可憐,痛批把台灣員工當免洗餐具嗎?

有員工不滿PO文指國巨今年考績,Success為1個月、Great為1.07個月、Excellent為1.14個月,質疑國巨為上市市值逾2000億公司、去年前3 季EPS超過30元、稅後淨利逾120億元,卻給員工最高1.14個月,不滿董事長口袋賺滿滿,台灣員工年終卻少的可憐,把台灣員工當免洗餐具嗎?董事長決定發這樣年終不用跟員工說明?

對此,國巨強調,公司員工的年終獎金,是依照當年度員工的績效評等結果及公司的獎金發放政策來計算;考量薪資及獎金不公開討論的原則,公司不便針對個別員工的發放結果做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