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11月27日 04:10

洪秀瑛╱台北報導

民視經紀公司「鳳凰藝能」目前有119位藝人,去年收入10強有陳美鳳、侯怡君、林在培、劉秀雯、柯叔元等,今年3月8點檔《龍飛鳳舞》上檔後,年度冠軍為崔浩然,吸金破2000萬;陳美鳳靠主持、廣告、商演,初估有1800萬,穩坐富婆寶座。

《風水》《龍飛》狂印鈔

 

鳳凰藝人以拍民視8點檔「致富」,今年3月下檔的《風水世家》共播出426集,趙心妍、林在培、江俊翰均演出超過400集,也都賺進千萬,30幾位年輕演員也是年收500萬,全靠《風水》得利。《龍飛鳳舞》中,酬勞最高的是1集10萬的崔浩然,戲播出約200集,收入也破2000萬,翁家明、葉歡、方馨等年收也近千萬。

鳳凰藝能有意上市櫃

鳳凰藝人產值高,導致鳳凰一年營收超過2億,外傳中影、大川大立董事長郭台強看中鳳凰生金蛋,有意入股,民視因此擬向股東及員工增資至7000萬,目標上市櫃,有股東樂見,也有股東認為郭只是想「壯大」自己。

大川大立總經理楊鴻志表示,雙方高層曾在飯局提到合作戲劇,入股未有具體方案,目前大川大立在民視製作6個「星座女人」單元;「鳳凰」總經理黃建福說,預計明年中增資至7000萬,日前簽下12位中華職棒球員,拓展運動經紀業務,「鳳凰擴大後,不排斥和其他影視單位策略聯盟,提升鳳凰的產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