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9

〔記者湯世名、洪美秀/綜合報導〕柯P的爸爸也能賣?彰化縣福興鄉福寶村是著名的彩繪村,村長夫人蘇麗香利用芳苑特產蚵仔來做成蚵嗲,招牌竟然是「賣柯P的爸爸蚵爹!」掛出後一炮而紅。對於被拿來代言蚵嗲,「柯爸」柯承發表示並不介意,對方也沒惡意、無傷大雅,是頗有創意的宣傳手法。如果讓大家生意變好,何嘗不是件好事。

  • 福興鄉福寶村村長夫人蘇麗香(左)開店賣蚵嗲,店名叫「賣柯P的爸爸蚵爹!」開店才3天就一炮而紅。(記者湯世名攝)

    福興鄉福寶村村長夫人蘇麗香(左)開店賣蚵嗲,店名叫「賣柯P的爸爸蚵爹!」開店才3天就一炮而紅。(記者湯世名攝)

柯爸:宣傳手法有創意

蘇麗香說,因彩繪村吸引很多遊客來玩,她想讓遊客也能吃到當地特產,因此決定開店炸蚵嗲。但店名應響亮又好記,兒子黃明宗靈機一動說:「台北有個柯P,我們這裡有蚵嗲啊!」全家人一致同意,招牌就叫「賣柯P的爸爸蚵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