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言日 2015/12/07 言時 20:21:13 發日 2015/12/07
言人 郭彥辰 言人職 副總經理 電話 02-2790-6016
主旨 公告本公司董事會決議通過現金增資發行新股案。
說 明

1.董事會決議日期:104/12/07

2.增資資金來源:現金增資

3.發行股數(如屬盈餘轉增資,則不含配發給員工部份):5,000,000股

4.每股面額:新台幣10元

5.發行總金額:50,000,000元

6.發行價格:預計以每股38元溢價發行

7.員工認購股數或配發金額:依公司法規定保留發行新股總額10%。

8.公開銷售股數:不適用。

9.原股東認購或無償配發比例(請註明暫定每仟股認購或配發股數):

由原股東按認股基準日之股東名簿記載所持有股份比例認購,其發行股數90%

計4,500仟股,每仟股可認購246.1666384股。

10.畸零股及逾期未認購股份之處理方式:其認股不足一股之畸零股,由股東自行在

認股基準日起五日內,逕向本公司股務代理機構辦理拼湊;員工及股東放棄認購或

認購不足,及拼湊不足一股之畸零股,擬授權董事長洽特定人按發行價格認購之。

11.本次發行新股之權利義務:與原有股份相同,並採無實體發行。

12.本次增資資金用途:充實營運資金及造林支出。

13.其他應敘明事項:

(1)本次現金增資發行新股俟呈報主管機關核准後,擬請董事會授權董事長訂定認股

基準日及其他現增相關事宜。

(2)本次現金增資之發行條件、發行股數、發行價格、資金運用計劃及其他相關事宜

如經主管機關修正,或為因應客觀環境因素而修正時或認股基準日之流通在外股

數有變動致每股可認股數須調整,擬請董事會授權董事長視實際需要予以調整修

正。

2015年12月08日16:15

牛樟芝廠商─易宏(7421)今宣布與香港東集、中國華潤三九簽訂三方合作備忘錄,董事長蘇睿騏表示,將旗下原生椴木牛樟芝子實體品牌「易宏牛樟」將先以港澳通路為第一站,包括便利商店、藥妝店及華潤旗下藥店共1500~2000家通路開賣,初期先以「極樟芝」與「宿醒」兩個品項拓銷,明年首季將進軍中國市場。

蘇睿騏表示,易宏明年起將有3顆成長引擎,今與香港東集、中國華潤三九簽訂三方合作備忘錄,為首顆引擎,預計兩項產品通路布局效益最快可望於12月起挹注營收。

香港東集發展集團駐台代表李安哲表示,歷經2年時間在台從北至南拜訪200家生計公司及牛樟芝復育場,看好易宏從初始育種、育苗、椴木培育牛樟芝一條龍產銷合一,因此攜手合作布局大中華市場。

蘇睿騏表示,明年首季將啟動申請中國藥材進口許可,相較於台灣將牛樟芝視為食品原料,中國則歸類為藥材,因此,若藥材進口許可成功申請下來,可望吃到龐大中國市場。(江俞庭/台北報導)

2015-09-30 02:23:06 經濟日報 記者高行/台北報導

主攻牛樟芝培育的易宏生技(7421)今(30)日以每股35元價格登錄興櫃,為國內首家也是唯一以採用子實體加菌絲體產品送檢測,並符合衛服部後續規範的公司,董事長蘇睿騏表示,未來將成為全國最多牛樟種子苗造林企業,並建立分析實驗室,從事相關抗癌新藥及健康食品認證開發。

蘇睿騏從事電子產業多年,思考多角化發展以及相中台灣特有牛樟芝的綠色經濟潛力,投入農業生技產業,公司自育種、育苗、造林、培菌到育成,建構牛樟芝一條龍生產體系,不但擁有關鍵原物料生產能力,也掌握牛樟種子量產、牛樟幼木培育子實體、多年生牛樟芝培育控制等關鍵技術。

易宏也是國內首家也是唯一以高標準採用子實體加菌絲體產品送檢測,率先依據衛生福利部食藥署公布明年7月11日將實施的「牛樟芝食品管理及標示相關規定」,取得90天餵食毒性試驗成果的公司,並將提前一個年度將成果送請衛生福利部備查。

蘇睿騏指出,公司近期目標將完成大陸通路與代理經銷網絡布建,擴展對岸與東協地區的牛樟芝市場。


2015-05-25 03:59:21 經濟日報 記者李珣瑛/新竹報導

觸控面板大廠F-TPK宸鴻董事長江朝瑞進軍生技產業,日前以個人名義投資創櫃版農業生技廠易宏1.52億元,成為易宏最大股東。

圖/經濟日報提供

分享
 

易宏由兩岸辦公家具大廠震旦行前財務主管、太陽能電池大廠昱晶創始團隊等具電子業背景的人士籌組,於2010年成立,以牛樟芝相關產品研發為主要業務,江朝瑞入股後,將扮演易宏擴大中國市場布局,以及前往福建成立養生村的重要推手。

易宏董事長蘇睿騏證實,江朝瑞日前以每股38元,認購易宏現金增資新股4,000張,共斥資約1.52億元,取得易宏約22%股權,躍居公司最大單一股東。易宏股東團隊堅強,除了江朝瑞之外,還包括行政院開發基金等。

蘇睿騏表示,易宏專注於牛樟樹育苗、造林及牛樟芝的原料培育,目前在台灣約60甲土地種植3萬株牛樟樹,在台北市外雙溪、新北市三峽,苗栗大湖及雲林古坑等地造林,目標三年內在1,000甲土地種植10萬株牛樟樹。

蘇睿騏透露,江朝瑞原本便有服用牛樟芝養生的習慣,在瞭解易宏產品與製程之後,認為頗有發展前景,因此決定入股。

蘇睿騏指出,易宏自行研發牛樟芝關鍵技術,並擁有從上游牛樟栽種至後端產品生產研發的能力,每一項牛樟芝產品都有完整的生產履歷,是全台唯一獲得行政院開發基金投資的牛樟芝相關業者。

蘇睿騏透露,牛樟因生物特性,全球僅能在台灣生長,可作為保健食品,深獲中國民眾喜愛。易宏目前在台灣主攻陸客來台商機,初期以昇恆昌等免稅店,以及網購等平台為主要通路,目前正規劃在誠品成立實體專櫃,並在中國河南、上海、北京等地籌設實體店面銷售。

易宏去年開始銷售牛樟芝相關保健食品及面膜等產品,2014年營收1,500多萬元。今年因牛樟芝系列產品已取得中國衛生證,也是台灣生產牛樟芝唯一取得銷陸許可的廠商,預估今年全年營收可望成長到逾8,000萬元。

易宏已取得農委會林試所「牛樟實生苗育苗體系建立」技術授權,再與擁有牛樟芝培育科技方法及專利的朝陽科大天然物與生化工程教授曾耀銘合作,預計下半年申請登錄興櫃,並朝「農業科技類股」方向上櫃掛牌。

此外,易宏也積極打造「易宏草本」品牌,來將借重江朝瑞在兩岸的人脈,強化中國市場布局,並規劃前往福建成立養生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