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023年12月8日電)連接器廠詮欣 (6205) 董事會通過發行新台幣6.95億元私募可轉換公司債,引進國際私募基金Phi Capital集團,將促成旗下德國車聯網解決方案商 Hirschmann合作,共同搶進國際汽車市場。

詮欣此次發行私募國內無擔保可轉換公司債,發行總額為6.95億元,每張面額10萬元整,發行價格每張面額10萬元整,發行期間4年,發行利率為票面利率1.5%。

詮欣表示,此次參與私募的兩個主體「High PowerInternational Co., Ltd.」 和「卓毅貳投資有限合夥」均為 Phi Capital的子公司。Phi Capital合夥人來自資深國際汽車與半導體領域,投資人主要為國內知名科技大廠以及國內外金融機構,Phi Capital近年來致力於推動全球國際汽車產業鏈資源與台灣電子科技產業相結合。

詮欣指出,Phi Capital繼今年10月27日與環旭電子共同完成自泰科 (TE Connectivity) 手中收購德國車聯網解決方案商 Hirschmann Car Communication後,將進一步整合車聯網系統關鍵技術及零組件。

詮欣董事長吳連溪表示,Hirschmann為國際級天線模組廠,Phi Capital 除了將促成Hirschmann與詮欣在高速、高頻連接器領域的合作,也將協助詮欣提升總體進入國際汽車產業的能力。Phi Capital與國際車廠保持緊密的關係,可為詮欣提供在高頻高速連接器領域多年來積極開發的成果,以及自主研發的自動化生產線在國際舞台上的展現機會。

吳連溪表示,詮欣位居汽車生態鏈最上游電子零組件供應商,過去10年積極由OEM代工廠角色逐漸轉型為歐美國際汽車大廠的連接器與線束供應商,目標成為國際汽車品牌廠指定的連接器與線束供應商,相信透過此次與Phi Capital所提供之生態鏈與平台合作,將助力詮欣晉升為國際主流車用連接器廠。

詮欣歷經四階段轉型,耕耘智慧駕駛五大應用系統(ADAS Camera、V2X System、Zonal gateway、Smartcockpit、Edge Computing)所使用的訊號傳輸連接器、連接線束及高速高頻傳輸類相關產品,長達13年時間,已順利取得9家車廠VDA6.3稽核(VDA6.3是德國汽車工業聯合會(VDA)制定的德國汽車工業質量標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