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純美(阿美姊)從19歲至今57歲,經歷了5段婚姻育有5名子女,情史豐富但一路坎坷。她曾稱和蕭大陸有過一段情,「因為蕭大陸傷害我很深,當時才會對媒體說他是同性戀,但現在修行了,必須澄清他不是同性戀,要跟他對不起」。對此,蕭大陸今天回應說:「我覺得她自己有毛病耶,她說我同性戀對我的傷害才深吧。我不想回應這個人,太無聊了,是不是沈寂已久,又想藉題目回來圈子翻攪。」

許純美人稱上流美,以一口台灣狗以(國語)、誇張手勢、藍色眼線和睫毛膏名噪一時,自稱已逝第2任老公鄭奇松留下了近百億財產,而讓她想不開的是小她23歲的牛郎店男公關、第5任老公林宗一,兩人相識2004年,被第3任老公黃海明抓姦,之後持續交往,2006年3月宣告分手。

同年4月被小25歲的猛男邱品叡施暴,導致鼻樑骨斷裂而取消訂婚,8月與小23歲的蔣清全交往、公證結婚,18天後離婚,是許純美婚姻紀錄裡的最短命婚。

許純美與第4任老公蔣清全離婚隔年,戲劇性於2007年1月和林宗一登記結婚,為了專心扮演好老婆的角色,淡出螢光幕,只不過婚姻維持不到2年,最終仍在2008年11月離婚收場。

而許林離婚的主因,傳是林宗一沉迷於地下期貨,前後一共輸了2億元,最後債主找上許純美,許純美只好拿出家中的2億元幫林宗一還債;據說,林宗一離婚後,依舊自由進出許純美位於至善天下的住家,但身上背了200萬元債務,所以總是躲躲藏藏過日子。(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阿美姊傳奇婚姻情史:
第1任老公 李文清 
19歲嫁給他,2年後離婚,生下2女歸前夫,她得10萬元贍養費
第2任老公 鄭奇松
1981年結婚,生下1子2女,他2001年過世,她稱他留下近百億財產
第3任老公 黃海明 
2002年7月結婚,2004年分居,2006年離婚
緋聞男友 蕭大陸
她稱他主動追求,兩人同居後,發現他是同性戀,要她拿棒子插他肛門,被他控告加重誹謗。
2015年10月13日許純美向蕭大陸道歉,表示他並非同性戀
男友 邱品叡
2006年4月交往,同年7月她被他動粗拋摔受傷,兩人撕破臉鬧上法庭
第4任老公 蔣清全
2006年8月交往、結婚,18天後離婚
第5任老公 林宗一 
2004年交往,5月被黃海明抓姦後仍繼續交往,2006年3月分手;2007年1月結婚,2008年離婚

--

57歲「上流美」許純美今天在自家召開記者會,控訴第5任老公林宗一拋棄她,一度想要跳樓自殺。她聲音緩慢說:「還好阿彌陀佛救了我,要我開這次的記者會。」

許純美自爆和林宗一離婚好幾年,離婚後,他仍與她同居。而林宗一半年前(4月份)離開後她大受打擊,才導致想不開,甚至準備要到SOGO大樓跳樓自殺;當時,讀台大女兒的一通電話,說半年前夢到媽媽是觀世音菩薩跟她說再見,才打消她自殺念頭,從此潛心向佛。她說林沒打她、沒外遇,但不知為何對方要離開她,但強調:「不再愛林宗一了,也不再自殺了。」

許純美說現在名下沒有財產了,早分完了,和小雲早團圓了,一個月給小雲1萬7千元。她突然加了一句:「哪一天聽到許純美死掉要高興喔,我不是死掉,是去西方極樂世界。」 

身高168公分的許純美,現在瘦到30幾公斤,學佛後胖了2公斤,召開記者會目的主要是宣揚佛法,勸告世人不要像她這輩子為了追求帥哥,平白吃苦,要拼往生(極樂)。她說:「這個記者會是阿彌陀佛要我開的,要我說,淨土法門意思就是唸阿彌陀佛,絕對可以往生西方極樂世界。西方極樂世界好漂亮好漂亮。」

但在記者會前,記者和外傭卻被擋在門外,不得其門而入,原來據阿美姊稱是因為她遭女兒反鎖在屋內,而她也虛弱到無法開門,險讓記者會生變。外傭還透露,林宗一離開半年了,阿美要跳樓被她抓住,知道她心情不好,所以不好離開她。而她的女兒很孝順,本來一個禮拜兩天看媽媽,阿美鬧自殺後幾乎與天天來。記者問外傭「林宗一騙她多少錢」?外傭笑笑說:「這不能講。」稍後,許純美穿著海青現身開記者會,結束一場虛驚。(宇若霏/台北報導)

許純美記者會全文
在半年前,就今年4月15號,林宗一他在凌晨3點,拋棄了我,離開了我,我從3點一直哭一直哭,哭到差不多11點的時候,我打電話給他,他聽到就給我掛斷,然後就關機了,因為許純美愛林宗一,愛的很深很深,所以呢,就想不開,衣服換一換,準備要到SOGO大樓,跳樓自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