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之星 4G 終身吃到飽 的「釘子戶 」不用再害怕權益受到影響了!公平會 今(12)日宣布,已在11日附加負擔通過「台台併台灣大哥大 與台灣之星的結合申報案,而台灣之星用戶關心的4G吃到飽權益也有了答案,算是「釘子戶」的大勝利。

 

公平會確定有條件通過台灣大哥大與台灣之星的合併案後,台灣之星臉書粉絲團立刻換上新圖片,提到「台灣大哥大與台灣之星即將合併,敬請期待」,也讓網友笑稱「會留哪一邊(粉絲團)的小編呢」、「明年能蛻變台灣大『哥』星」,但更希望「合併後訊號會更好」、「等了快2年」、「以後價格隨三雄拿捏了」。

不過更多台灣之星用戶擔心的是,自己權益是否受到影響,公平會針對「台台併」案列出2大點,包含4G一般吃到飽用戶及4G終身方案用戶相關遵守規定。

 

 

1.台灣之星4G一般用戶

台灣大哥大應概括承受台灣之星既有用戶契約,確保用戶得依契約約定之資費、內容與條件使用至2025年12月31日,合約 用到後年底都仍受到保障。

 

 

2. 台灣之星4G終身方案吃到飽用戶

公平會提到,台灣大哥大針對台灣之星4G終身方案用戶應持續依合約內容提供服務至4G行動寬頻服務屆期終止,換句話說台灣之星4G頻譜執照將在122年12月31日到期,故可至少用至民國122年(2033年),至少還有10年的機會可以使用。

 

整體看下來,在2021年12月30日宣布合併案至今都未曾改過方案的台灣之星4G吃到飽終身用戶無疑是最大贏家,至於確切合併日期及合併後的相關規則,台灣大哥大表示,拚2023年底前完成整併。

 

arrow
arrow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