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eyDJ新聞 2016-03-22 09:05:36 記者 陳祈儒 報導

鑫永銓(2114)去(2015)年下半年單月營收皆在1.41~1.55億元區間,跟2014年業績高峰相比,去年營收衰退。鑫永銓表示,今(2016)年景氣不特別明朗,暫看營收保持持平。另外,鑫永銓2015年財報EPS約超過6元,以過去股利配發率約7成5計算,目前股價反應的股息殖利率約5%~6%。

展望第二季,因為工作天數回到正常,預計第二季營收將有季節性成長,季增幅度約10%~13%、大約是1成。

 

 

 

(一)鑫永銓去年財報EPS約6元;法人估殖利率約5.5%:

 

鑫永銓2015年第四季單季營收4.22億元,因為營收規模較前一季下滑,毛利率估約34.1~34.2%,營業費用持穩在3,900萬元,利息收入約100萬元,以營所稅稅率17%估算,EPS為1.28~1.3元。法人推估,鑫永銓去年全年EPS約近6.1元。

在鑫永銓的股利政策方面,法人初估,鑫永銓的股息配發率約7成5左右,初估去年股利約4.5元左右,預計股息殖利率約5.5%。

 

 

(二)鑫永銓第二季有季節性成長,初估今年營收持平:

 

鑫永銓表示,延續2015年下半年的現況,今(2016)年的景氣還沒有完全明朗;由於全球工業與製造產業的成長還不明顯,物流業也算是持平,所以鑫永銓暫時初估,今年橡膠輸送帶營收保持持平。

法人推估,鑫永銓第一季約3.8億元,而第二季因為工們天數回到正常水準,將有季節性的季成長10~13%的幅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