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6-16  08: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紐約前股票交易員喬克托(Dana Giacchetto)日前被人發現陳屍在自家公寓床上,外媒報導指喬克托在週末參加多場派對狂歡,但是否與死因有關,仍待警方調查。

  • 李奧納多與喬克托熟識。(圖片取自推特)

    李奧納多與喬克托熟識。(圖片取自推特)

FOX NEWS》報導,53歲的喬克托12日被人發現陳屍他在紐約的一處公寓內,友人指稱他從上週五開始就參加多場派對狂歡,更在一間夜店與警衛發生肢體衝突,但之後喬克托卻被發現口吐白沫,陳屍在家中。

每日郵報》報導,喬克托被稱為是「股票交易員中的明星」。

喬克托在2001年因證券詐欺被捕入獄,當時傳他竊取客戶900萬美元(約新台幣2.9億元),2014年因盜用信用卡被捕。

根據《VICE NEWS》報導,電影《華爾街之狼》是根據前股票經紀人喬丹·貝爾福特所寫的同名回憶錄(Jordan Belfort)改編,但擔任主角的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會想要擔綱演出,是因為與喬克托熟識,並受到他的人生故事而啟發,李奧納多也曾到喬克托家中過夜。

 

 

被認為是電影「華爾街之狼」真人版的紐約前股票交易員喬克托(Dana Giachetto),周日被發現在自家公寓床上離奇死亡,據傳他周末連日參加多場狂歡派對,是否與死因有關,警方正在調查中。

53歲的喬克托過去是許多好萊塢名人的「御用股票經紀人」,更與許多大明星包含麥特戴蒙(Matt Damon)、卡麥蓉狄亞(Cameron Diaz)和李奧納多等交情匪淺,經常出入公開場合,其中主演電影《華爾街之狼》的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還曾到喬克托家過夜,與他十分熟識,甚至還有人認為李奧納多是因他而接演。

據傳,周五晚上喬克托參加狂歡派對,並在曼哈頓的一個俱樂部,被目擊與俱樂部警衛發生衝突並當場扭打。而相關人士透露,喬克托可能死於服用過量藥物濫用,另外他一直有濫用酒精和藥物的習慣。

喬克托在2001年因證券詐欺被捕入獄,竊取投資人超過900萬美元(約3億元台幣),被逐出華爾街之後又在2014年因盜用信用卡再次被捕。

(中時電子報)

文章來源:Discredited Broker To The Stars, Dana Giacchetto, Found De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