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7-02 21:40 聯合報系攝影中心 記者鄭超文╱即時報導

桃園市長鄭文燦晚間結束訪歐之行回國,華航新任董事長何煖軒親自接機,被問到華航罷工的議題時,鄭文燦表示,華航不應該以追求利潤為目標,飛安、服務品質和員工的照顧,才是比較重要,這應該才是重點。

鄭 文燦下飛機後,華航董事長何煖軒頻頻與他交換意見,鄭被問到,對華航兩次工會罷工與抗爭有何看法時表示,何煖軒剛擔任華航「救援投手」,相信會面臨許多挑 戰,華航機師、空服員、地勤、修復廠的員工都很辛苦,「公司少賺一點、員工多賺一點」是有需要的,加薪能反應員工的貢獻度。

鄭文燦此行拜訪 荷蘭、法國、英國等國家,參觀公共建設、智慧城市、創新中心、捷運、美術館等,體會到歐洲許多城市對基礎建設都有深遠的規劃,同時相當注重以市民為主體的 城市規劃方式,對於此行的收穫,鄭文燦說,歐洲機場與各項投資都想得非常遠,他在參觀拜訪中,看了許多企業總部、物流專區、創新園區,瞭解如何吸引跨國企 業投資,因此也邀請許多企業在未來,能到桃園投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