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看好電動車市場的未來發展,鋰電池將成為主流,鋰電池電解液添加劑供應商聚和(6509)將於明年第一季斥資3億元打造第三期新廠,生產線預計明年底量產。聚和今日股價盤中大漲超過8%,最高21.15元也創下近三個月的新高。

法人指出,今年全球新能源汽車銷量可望達120萬輛,中國大陸約銷售65萬輛;2020年上看全球銷售350萬輛,中國大陸銷售200萬輛,未來鋰鎳鈷錳電池將會是主流。

 

聚和表示,為進一步搶攻此原料區塊,將打造一座新生產線專門供料給電解液配方廠使用,近期剛完成工程發包,正由承包商展開備料前置作業,可望在明年農曆春節前進入興建階段,明年底開始量產。

聚和11月營收2億9166萬元,月減5.52%,年增14.19%;累計106年1-11月營收29億3393萬元,較去年同期增加4.95%。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