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兆遠(4944)第1季合併虧損1.25億元,每股稅後虧損0.59元。兆遠今宣布董事會決議辦理減資約22.303759%彌補虧損,盤中一度急殺到跌停價13.7元。

除宣布減資彌補虧損外,兆遠董事會也通過視金融市場狀況辦理國內現金增資發行普通股。該案將提請本年度股東常會授權董事會,於普通股不超過5000萬股額度內,採擇一或搭配方式,一次或分次依辦理國內現金增資發行普通股。

 

兆遠是台灣第一家硬脆材料基板專業製造廠,自2000年11月成立以來,已成功開發及量產表面聲波濾波器與光通訊之鉭酸鋰(LiTaO3)、鈮酸鋰(LiNbO3)基板,藍白光LED磊晶藍寶石基板(Sapphire Substrate)等產品。2009年在大陸山東成立元鴻,作為大陸地區營運基地,供應大陸國內客戶硬脆基板的需求。並在2013年1月與中美藍晶公司合併,成為全球最大的光電材料藍寶石基板供應商。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