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 2018/9/3 下午 10:58:00
標題: 李蜀芳:把握這次拉回的買點,只要月季線守住就會再攻!
內容:
今天台股的拉回又是和中美貿易戰有關,而且陸股很奇怪,每次都要等我們收盤之後才往上拉,造成盤中你看到陸股殺、韓股殺,當然會怕,不敢買、甚至去放空,我們說你要在對的位階做對的事情,你在箱形上緣你要有量有價才能火力全開,重點是他是怎樣的拉回嘛,KD指標在高檔沒量就不能追高,我已經講得很清楚,傳產首重結構,電子首重籌碼,所以為什麼今天被動元件又跌?因為上週融資又增加;這裡拉回你要冷靜,一般投資人股票沒有天天在做的,你要休息一下,觀察5日均線能不能守住,如果守住季月線就會向上,守不住就會回到箱形下緣,所以這一次的重點是在月季線能不能守住。

中美貿易戰,很多人認為今天會有結果,但我認為短期內還是無解,拖的機率比較大,因為新台幣今天由貶轉升,所以那2000億這禮拜不會打下去。

現在我的手上沒有環球晶也沒有GIS,因為你看報紙每天都是GIS的利多,我說我是在低檔告訴你,不是叫你去追哦,而且年線下彎,你怎麼會在這邊追呢?而且麥格理的報告我現在不太看了,在台灣已經沒有設辦事處,他不是真的外資,他的報告都是為了某些目的寫的,如果你看報紙能賺錢,那大家買一份報紙就好了,GIS不是不好,你永遠要有後備專案,在箱形上緣你要調,如果大盤守住5日均線,你要買,如果守不住再往下,你就要再看看,等壓回了你再來做多,只要守住季月線就有再攻的機會,日KD指標50附近再交叉向上,那就可以過前高,突破大箱形複合底型。

蘋果在美股頻創新高,我們也說過電子股要向上蘋概股一定要動,因為蘋概股是族繁不及備載,我們在箱形下緣提到新普,到創高我們賣掉,等拉回觀察守住了就可以再買回來;臻鼎,技術面會說話,全球最大的PCB,汽車板、網通板、天線板,他都準備好了,只等著接訂單,另外旗下的公司要在中國大陸中小板掛牌,掛牌就要釋股,會有業外收益,加上銅價相對低,成本降低;義隆,我們也是在高檔稍微調了,拉回再看;大中是茂達的旗下公司,但股價走勢不同,大中是MOSFET,但茂達是NB,和INTEL、NVDIA都有連結,還有車電的部份,加上他有申報要賣大中持股會有業外收入,今天創高當然不能追,等拉回再來找支撐切入。

傳產股你不能追高,低檔我們買的聚陽,高檔調了之後我們去買了力麗,到力麗創新高那天我們賣掉,再買回拉回的聚陽,這就是節奏。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25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