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聚陽 豐泰 台灣高鐵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0/29 下午 11:28:00
標題: 陳嘉偉:空軍等待中,嘉偉老師一定會帶你走完整個大空頭行情
內容:
你今天看到新聞,全球63%的股票進入熊市、台股四大逆風空方氣盛,你才要去放空嗎?我們在上週四把矽晶圓空單補掉星期五把被動元件空單補掉,我說空方返航,等待下一波出擊!放空是一門學問藝術,現在是大空頭行情,等於十年線對稱跌幅,嘉偉老師一定會一步一腳印的,帶著所有的觀眾和會員走完這整個行情。

空頭行情不可能只跌不漲,金融海嘯整個行情走了一年半,萬一你手上的空單只會空不會補,甚至你和我們的空點相反,我們是空在反彈時、你是補在反彈時,那就會差更多!

我會員的秘密武器,今天表現非常亮眼,但這是我的會員獨享,不能在電視上講。

今天全市場都在講的就是環球晶,因為他今天非常強,在上禮拜五之前他還是全市場的落水狗,嘉偉老師星期四都已經把空單回補了,可是今天一早起來全市場做多的分析師人人都有環球晶,這叫此地無銀三百兩,因為現在的觀眾都不是三兩三,十月股災,台股是這樣跌,豐泰、聚陽、台灣高鐵 是這樣子漲,可是我怎麼沒有看到分析師來做?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44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