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蘋概股還沒利空鈍化;貿聯 啟碁 看月線操作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1/6 下午 10:59:00
標題: 李蜀芳:明天是技術面、消息面的關鍵,多頭上攻就看明天
內容:
今天台股跌破月線和5日均線,營收在這個禮拜密集公佈,股價表現就會很重要,攸關台北股市明天關鍵的走勢。明天11點12點才會知道美國期中選舉的結果,但是我認為國會的選舉只會有短期的影響,對長期的經濟政策影響不大,希望大家都能回歸到長期的經濟問題,我個人最關注的還是美中貿易大戰。除了美國選舉我們不提之外,明天的台北股市月線會扣抵到9806點,今天加權指數收盤在9809點,也就是說明天只要不跌,月線就不是反壓,但是後天會往上扣到10045點、再隔一天是9901點,也就是說星期三四五必須要維持在9900點以上,才能夠確保月線向上,但今天先跌了,變成至少要漲100點以上。我是空頭一定要在今天月線還扣高把你打下去,測試明天多頭的力道,你不攻,就還要一週到兩週的時間才能夠克服月線。

蘋概股腹背受敵,因為庫克決定以後都不公佈各個產品的銷售數字,市場就質疑你是不是後面會不好?再來就是因為他提高軟體的營收比重,對台灣就會不好,另外蘋果的財報雖然都成長,但是就是不如預期,外資就給你賣下去,報紙再一登你就受不了。可成10月營收沒有業外是創歷史新高,股價大跌;嘉聯益月線向下,我之前就說過你要尊重他,今天我做了一些當沖放空,彌補我有一檔多單小賠出場。大立光,為什麼你要反應他今年的單鏡頭,不反應明年的三鏡頭?這代表蘋概股還沒有利空鈍化,你就可以在這一塊借力使力,這就是尊重趨勢。

貿聯我們之前都說不能追高,因為月線,否則你一追,這麼好的股票還是賠錢;啟碁,我們之前也說不能追高,殺回來告訴你何樂而不為,一樣月線還是反壓。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4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