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緯軟;欣興今天買回來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1/27 下午 10:25:00
標題: 阮蕙慈:12月你要更積極,一年最好賺的時間快到了!
內容:
今天指數開低之後在9點多就見到低點,接著慢慢往上,收盤翻紅上漲13點,量能也增加一點 ,選前有很多壓抑的因素,在選後這一兩天都開始加速的回來了,再過不久馬上就進入12月份,也就是說一年最好賺的時間已經快要到了,12月到年初都是每年最好賺的時候,相比之前10、11月拉回的幅度又這麼的大,所以開低之後就有買盤出現。

緯軟,新的題材新的東西,一定要把握好,昨天早上56元附近你可以買得很漂亮,現賺漲停,今天開高之後繼續上去,逼近漲停,65元!當然我不是叫你去追高,還有其他更好賺的,你直接跟上就好。

有進有出每週你都可以賺,保瑞、欣興、晶睿,通通都放口袋,選前就已經這樣賺了,你要記得12月你要更積極!

欣興,今天早上買回來,收盤大漲6.6%! 上一次是16.3元進場,那時候我就跟你說是低價飆股,第三季好,第四季更好,幾萬張的成交量,要多少就多少,缺貨漲價,本業獲利超強,第三季單季就大賺0.66元,10月營收更好,第四季海漲價,單季就上看0.8到1元,股價只有十幾元,嚴重偏低,只要反應到合理的本益比就不得了,我們買進就那麼幾天,最好賺的初升段,大賺4元,24%放口袋,震盪幾天你就可以很輕鬆的把高檔賣掉的股票再買回來,現買再現賺。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55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