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裕:因代工廠作業問題致2、3月營收入認列時點形成時間性差異,但對Q1營收並無影響
(108/03/05 16:37:45)
公開資訊觀測站重大訊息公告

(4147)中裕-補充說明108年C2月份營業收入與上月差異原因

1.事實發生日:108/03/05
2.公司名稱:中裕新藥
3.與公司關係(請輸入本公司或子公司):本公司
4.相互持股比例:不適用
5.發生緣由:本公司公告之108年2月營業收入,與107年第四季以來每月營業收入比較,減少約40%左右,原因係在美國委託藥品貼籤及包裝之代工廠Sharp因為生產線臨時故障,無法依原
排定時程於108年2月完成中裕早先已經存放美國的Trogarzo製成品相關的最後貼標籤及包裝工作,因此雖然Theratechnologies公司於108年2月份本仍準備維持先前數月之預期採購需求量,但因為前述代工廠作業問題,前述供(銷)貨不足量將延至108年3月中旬補足完成。
因此,Theratechnologies 將在三月下兩筆採購單,第一筆先補足二月訂貨的差額。
此一調整所造成二、三月份營業收入認列時點之時間性差異,對於第一季整體營業收入並無影響。
本公司亦將有足夠存貨可以完成相關銷貨及營收認列。
另外, Theratechnologies 已於日前公佈去年Trogarzo銷售情況並預告108年第一季的銷售將較107年第四季成長約30%。
本公司在去年底已宣佈將108年全年Trogarzo出貨給Theratechnologies的營收目標訂為8億元,此一目標維持不變。(相關營運目標說明請詳107年12月6日重大訊息,該目標並非財務預測)
6.因應措施:無
7.其他應敘明事項: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