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可成 二檔新的;不能買 超眾 華新科 國巨 環球晶 智易 穩懋 上銀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3/12 下午 10:10:00
標題: 張震:法人成本表態後,測試賣壓,更強的行情還在後面
內容:
我現在錄影中間都不休息,啪就講40分鐘,很多人問我張總你不會累嗎?當然會累,我也是人啊,但是我有好多東西想要一口氣跟你們講。昨天的節目如果你沒有看懂,很重要,你一定要再回去看到懂,你會發現口袋的錢跑出來。

智易,2/15外資調高評等,就跌下來,去年10月我叫大家買的時候是回到周K200均,外資當時調降評等,外資就是喜歡在很高的時候調高,叫你進去買,在很低的時候叫你殺,我就是不爽散戶賠錢,上週五我說智易會反彈,但不是回升,昨天真的反彈大漲,但是我說要讓你們知道誰比較大,你看到60分K線碰到200均線反彈,但是週K線絕對比日K線大,因為代表的是長多和長空的觀念,他昨天大漲,但週K線來看他只是下跌過程的反彈,今天就下跌了,這不是重點,你看外資昨天趁漲的時候賣了2657多張。

昨天我說大盤指數稍微跌破缺口低點10272一點點,和南韓一樣,下來一點點之後會上去,我還一直跟你講2/20是外資成本,今天就上去了,台灣50也一樣,就是鎖碼、下來洗盤之後跳上去,那我問你今天有沒有軋到空?我告訴你們,法人成本表態後,更強的行情還在後面,他這二天要測試賣壓,今天的成交量很小,代表賣壓很小,那拉的人就要拉上去了。台灣50的季線扣抵未來一個月都是往下走,季線要左下右上,現在正是季線要勾起來的前兆,我就是要你們懂,才不會每天被賣把噗的騙,他們每天在鬼扯淡,我只是不會去攻擊任何人。現在看懂了之後,你還敢買超眾嗎?他只剩反彈而已,60分K線三線全破,彈到35均線一定下來,季線扣抵往上走,接下來季線就會下彎。

華新科、國巨、環球晶,上週我都告訴你們他會反彈,但是60分K線三條均線讓他綁在一起就糟了,國巨只會反彈到35均線,下來三條線綁在一起一破就掛,今天國巨跌7.5元,外資大摩今天再降目標價,他當初在1300元說會漲到1600元叫你進來買,結果現在告訴你他看200元,我如果是外資走在路上一定被你打死的。穩懋、上銀也都只是反彈,不能買。

可成,3/4我進去買,結果宣布利空,跌下去,我說沒關係,我一定會幫你們討回來,現在還在季線下,我要看他三天不破低,季線扣抵要向下,季線要向上,我才不會賣掉;GIS,我當時賣在115元,60分K線背離,所以他再漲上去也沒關係,因為他一定會下來。有一檔網通股,110.5元季線扣抵準備要左下右上,60分K線三線合一,週K線也是三線合一;還有一檔45.1元的,60分K線三線合一,週K線三線合一。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78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