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賣了一檔;可成 嘉聯益 國巨 一檔35元的股票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7/11 下午 02:21:00
標題: 張震:今天賣股票,是為了明天或週一壓回我要買股票
內容:
這個行情我剛剛是邊看邊笑,記不記得我昨天說如果大盤今天月有翻黑的話你們要拍拍手,可是今天翻黑的時間太誇張了,今天的盤很強,但是強中帶有一些玄機,翻黑的時間連讓你搶的時間都沒有,只翻黑1點而已。這裡就是投資人的盲點,你們的節奏很容易錯掉,我問你們,今天有沒有沒股票?我相信很多人都有,那我有沒有買?等下再跟你講。

這個行情就是要軋空,二天200點,如果你做期貨空單,怎麼死的都不知道,所以我說我的會員不准做期貨。很多人看大盤會說,又沒有創新高,型態看起來像空頭,哪裡有軋空,你們已經有錯覺了,週二我說台灣50一底比一底高,是多頭,你連最簡單的方向都看不對,做股票就毀了,今天台灣50過新高了,是不是軋空?軋得很多人不知不覺,因為你們忘記除權息少了200多點,如果加回去,今天指數已經快要11000了。

我從小跟我阿公睡,我阿公教我很多做人的道理,每天睡前都跟我講5分鐘人生大道理,所以我操作股票不急、不貪、不亂來,做股票要穩穩的做,節奏就不能亂,跌的時候買,漲的時候要買嗎?你總不能跌的時候賣、漲的時候買回來,那節奏就錯了。

我今天有買股票嗎?你們去看60分K線,KD值已經要下來了,我先幫你們定調,這個會漲到下週三,但是他不會每天拉,所以他會震盪慢慢走高,他只要穩穩的把握到下週三空單都輸光了就好,所以我今天有賣股票,到星期五、下週一,有拉回的時候,我再來買低低的股票。

7/4我說波若威是買點,7/5就拉漲停,我說我沒買到,但是有觀眾、會員自己跳進去買了,所以我必需要分析,昨天創新高,可是有個傻瓜告訴你不能買了,60分K線MACD背離了,今天大盤大漲,他卻拉回,你昨天就知道他不能買;原相,5/18日132元我告訴你賣,也是因為高檔二度背離,從那一天進去買的人到現在都還是套牢。

7/3當天大跌100多點,我說我買了一檔股票,落後補漲,60分K線三線突破,連續大漲之後上週五我說沒有背離,還會再創新高,這週一、二都跌,今天拉到快漲停52元,創新高,我們全部出掉,雖然沒有完全回補缺口,可是我一定有理由,就是60分K線背離,出掉的用意是為了明天或是星期一壓回的時候我要買股票。

可成今天跌,因為他在等季線扣抵,所以就算他這幾天都沒有漲也無所謂,等季線往上勾起來,週K線5、35均線也在等黃金交叉;嘉聯益今天又創新高,他也沒漲停也沒大漲,就是慢慢的往上,因為60分K線200均線往上,週K線三線糾結。

國巨,248元叫你不要賣了,如果你真的賣了就追不回來,7月9日營收不好跌下來,所有人都說他不好,我告訴大家你只要去想投信怎麼買的,回到投信的成本你還要賣嗎?融資大減,投信沒買,外資也沒買,被誰吃走了?你自己去想。

明後天我要買的是一支35元的股票,我不要把圖形秀出來,我的會員自己記住,明後天我如果叫你買股票,大概就會是35元的股票,我要讓你們知道我都是先想好的。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88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