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勝擬售上海廠 影響5成營收

2019/12/20 16:02 中央社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2019年12月20日電)基勝開曼控股公司 (8427) 特助曾獻正今天在台灣證券交易所重大訊息記者會表示,為配合上海當地產業升級政策,規劃將上海子公司基勝工業土地廠房售予啟迪科技城集團。

曾獻正指出,基勝開曼控股公司 (KY) 董事會決議,授權子公司基勝工業董事長劉鑫祖全權處理基勝工業土地廠商出售事宜當中有關雙方資產買賣意向書簽定或協議書相關文件的草擬。

他說,基勝工業(上海廠),位於上海青浦區工業園區崧華路,上海廠對整體營收貢獻約50%,另外50%為越南廠。因此,若順利簽定意向書,並完成交易,將重新規劃產能,以降低出售上海廠帶來的衝擊。

法人評估,基勝開曼控股公司若順利出售上海廠,等同一下子減少50%產能,勢必影響2020年整體營運,因此,不排除部分產能移往越南廠,或委外代工,甚至遷廠至其他地點的可能。(編輯:郭萍英)1081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