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報資訊

 

輝達加速投入元宇宙概念的NVIDIA Omniverse Enterprise平台開發,麗臺(2465)作為該平台的亞太區代理商,也可望隨其市場規模擴展、帶動業績增溫,成為正港的元宇宙概念股。麗臺今早股價盤中衝上漲停價77.5元,掛漲停買單逾5000張。

麗臺在AI雲端伺服器相關業務的營收比重,已從兩年前不到5%,拉升到20%。麗臺董事長盧崑山表示,轉向以軟硬整合的AI雲端系統解決方案,作為麗臺未來發展的重點之一,2022年亦將列為重點銷售產品,同時看好這部分產品ASP及毛利率,都將為整體營運帶來正面效益。

麗臺為NVIDIA Omniverse Enterprise平台之亞太區代理商。創作者、設計師、與工程師等,可以在Omniverse的平台上整合使用者與頂尖產業3D設計工具。因為更新、迭代和變更都不需準備資料,可以立即反應,簡化工作流程。

麗臺同時也是NVIDIA授權之深度學習機構(DLI),由獲得NVIDIA DLI講師資格的麗臺講師授課。於中國與台灣完成近500場學校培訓與企業培訓,橫跨學校、金融、IT、醫療及汽車製造等多領域。

此外,NVIDIA DRIVE嵌入式超級運算平台能夠處理攝影機、雷達和光達感測器傳來的資料,藉此感知周遭環境、在地圖上定位車輛位置,以及規劃和執行可安全行駛的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