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報記者王逸芯台北報導】明泰 (3380) 3月營收雙增,年增幅度更高達87.71%,今股價反映營收利多,盤中一度攻上漲停,站上20元大關,現階段股價站穩五日、月線以及季線之上。

明泰3月營收22.91億元,月增加119.13%、年增加87.71%;累計前3月營收49.8億元,年增加54.88%。

明泰最主力商品為Switch(交換器),目前整體產品線完整,以市場概況來說,資料中心仍是高階Switch的主要出海口,也是明泰今年營運重心,後續隨著企業資料中心與雲端運算中心持續建置,市場對Switch的需求持續提升,而隨著數據傳輸量快速提升,企業用產品持續升級,而雲端運算中心對於100G產品已是主要建置規格,400G產品也逐步出貨,但預計貢獻時點最快也要落於2020年底,而未來在5G結合邊緣運算(MEC)發展趨勢下,更有利於明泰市場發展。

在新冠肺炎疫情延燒下,目前緩時點尚不明確,但明泰客戶目前皆未出現下修訂單,且在疫情關係下,居家辦公、遠端教學等比重快速攀升,也將帶動一波升級需求,明泰也可望受惠。

至於無線寬頻產品部分,明泰今年看好在WiFi-6滲透率持續提升,相關終端CPE產品需求也將提升;另外,多媒體產品在IP Cam持續耕耘保全客戶與SI下,2019年成效明顯提升,2020年有望持續向上。

明泰耕耘車用雷達領域多年,自去年起陸續看到成效,目前防撞雷達出貨以24G為主,且2019年成效已明顯提升,今年將進一步向上,而77G也開始小量出貨,此外,產品線也拓展至智慧城市等,雖占比仍較低,但成長性將優於其餘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